迭山户外梦幻之旅3日游

1925年的洛克曾经第一次来迭部,他说迭山它是个植物王国、植物博览馆、植物金矿,如果创世纪的作者发现迭部,他会把亚当和夏娃的诞生地放在这里,这里是个还未开发的处女之地,更是多少摄影师和户外爱好者们的梦中乐园。
是的,提及迭山,很多人还不知在甘南草原的东部边缘它确实像个邻家女孩般的存在。

迭山户外梦幻之旅3日游
踏着六月清风和伴着高原杜鹃的清香,我带着来自远方山西驴友走进迭山萨格牧场,六月的萨格牧场如同一个天上人间,看到驴友们欢呼雀跃的表情。的确,此刻的迭山萨格牧场没让我们失望,所谓的身体在地狱,眼睛在天堂的感觉大家都早已忘记了徒步的疲惫。

经常玩陕西周边秦岭山脉的虎虎摄影师,从一开始就没有放下他的相机,雪山、森林,草原,湖泊,云海,激动的他连夜里都在拍远处星空下的杜鹃花。

感谢虎虎为我拍下这个蹒跚前行的画面。

迭山户外梦幻之旅3日游
第二天云开雾散,雪也化了,到中午,远处的石灰岩如同一个巨大的天然屏障,整个迭山在你眼里就是一副大自然的佳作

附近哇吧沟的骡马把萨格牧场永远当成他们最爱的归宿,也许这种画面只有在网络图片上你才能看得到。

我不多说了,喜欢迭山户外旅行的友友,欢迎你来我的家乡做客,雍措带你玩迭山!18894118282记得联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