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迈吧河户外

中了你的毒~魔道

无兄弟,不户外

湖北迈吧户外联盟,坐标湖北保康,最纯粹的AA户外,欢迎搜索公众号,加入我们吧!

魔道至此结束,上紫晓峰的路,上次我们从山顶下来,这次就不去了。

山高人为峰

据之前了解,所带绳索不够,果断放弃,知敬畏、不冒险!

通过这里,基本就算下山了。

途中还在想,这个线路其实不是那么的难,但是挺有意思,如果上次能走这里,襄湖老大哥也能完成这条路。

谁能想到在几百米的陡峭的岩壁上,还能有一条通往山顶的路,是谁第一次走出来?或许是当年当地的老百姓为了生存,也或许是当地的救援队为了久远的需要开辟的道路,从不同的途径了解到,登封乃至河南每年的救援次数多不胜数,过年过节尤甚,像你们致敬!同时也友善的提醒广大驴友们,安全第一,一定要量力而行,出行前做好攻略......正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路途中许多的树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没有这么多树,想走通这条路几乎不可能,这也更加的说明了大自然的包容,我们要更加的热爱好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强烈的谴责那些喊着户外口号的普通游客,你的一时快活,玷污了自然这个天堂,让众人心里添堵(待仙沟到莲花寺路途中,距离市区不到两公里的地方)。

30号晚上出发,4号下午返回,完美的错过车水马龙,如果还有什么理由再去登封,其实,真的还想再去,那就给自己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吧——通天缝!

跟着楼主的文字和照片,看到了精彩的出行
山西地区小团正规导游135618800988(段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