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后的哈巴雪山,依然是你第一座山攀登的不二之选

又一次人山人海的五一大假过去了,接下来的月份里,更是攀登哈巴雪山的黄金时期哈巴雪山,哈巴村,在登山界中,他已是家喻户晓的一座典型入门级雪山,虽说哈巴是属于入门级,但你可别小看喽光从大本营出发到顶峰都有7.5公里的上升路程,加上回撤就是15公里的路程。曾经有登顶过珠峰,六千多雪山的登山客也曾败在哈巴雪山,所以呢,雪山,雪山,他毕竟是一座山,我们能够奢求他给我们一个美好的天气就是最大的恩泽不敢有,征服之欲,我们敬畏自2012年以来,哈巴雪山每一年的登山客人越来越多,当地的向导协作组也变得越来越专业化,知识化,哈巴村也随着趋势,发生了好多变化,而我家则离大本营最近的一个村庄,彝族村海拔已经有三千,依山傍水的一个古老村庄。慢慢的,我们接触到了,爬雪山,旅行,从而自己也做着当地向导地接的工作,努力给每一个客户一分旅行的保障,旅行的感觉,资深的资质,我们已经有带领很多人实现了自己的登山梦,和寻找生活乐趣,我们的电话微信18987971308哈巴雪山向导领峰哈巴马鹿塘客栈欢迎你的到来让我们带你,爬山那座自己的山峰,寻找前世之旅,感受乡村朴实的生活,加入我们的户外圈子。

不敢有,征服之欲,我们敬畏
而我家则离大本营最近的一个村庄,彝族村
海拔已经有三千,依山傍水的一个古老村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