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2021-04-17 再登大天蒙探秘老虎洞

老虎洞位于海拔近千米的蒙山主梁南侧,洞口朝西,高约7.8米,洞深约2、3十米左右,比费县的朝阳洞要大,可容纳200多人在里活动。宋老弟一直走到洞的尽头看个究竟,兆伟说午饭应该来这里吃,刘老兄则说老虎洞是人工凿成的。老虎洞到底是怎样形成的,还有多少秘密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我们还会再来的!

出了洞口左转就是下山的路,也可以右下走沟北面,一条山路直通光崮尧。

我们则走山梁上,一是近一些,二来在山梁上还可以欣赏一路的风景。

一颗榆树在石缝中顽强的茁壮成长,宋老弟说要留下照片,其用意如何老弟没说就没有问。

下山速度极快,一会的功夫就来到山脚下的一户人家。

棠梨花盛开。生活在钢筋混凝土林立的城市久了,看到房前屋后栽桑种柳鸡鸣狗叫花红柳绿的,自然就打心底里感慨万千!

去看一看李石屋的地标性建设物———在一块巨大的石板下面,曾经有人类生活的遗迹,据说是明初时期的。遥远的古代先人来到这里躲避战乱,繁衍生息,立石屋因此而得名。

身后是李石屋网红打卡之农家乐,据说标准间要5.6百元每天。厉害了有钱就是任性!

边欣赏风景边不紧不慢的向停车走去,下午4点多钟就来到出发的地方,收拾一下开车回家,行程圆满结束!

精彩文字优美风景,太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