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奶爸带娃,一路骑行

teet 发表于 2021-5-23 15:30 [我也有个5岁的儿子,各种调皮+无赖,我当父亲的也是心疼+心累。“春日雨夏蝉鸣,明天是个好天气。”兄弟带孩子不容易,加油 ...

感谢关注,我会加油的
流浪的西风008 发表于 2021-5-23 21:48 会好起来的,加油!

感谢,我会加油
慕尼黑啤酒 发表于 2021-5-24 11:26 这话可不中听,修改了吧

没事,调侃下
路上 注意安全 等着更新啊 天气越来越热了 注意防暑
第九天,逆境
昨天晚上洋洋是睡得最踏实的一次,整晚一声不吭的,睡到七点半。吃饭,收拾,出发,邮寄多余的衣物回家,忙活完,也就快接近中午了。沿着东昌湖走了一段,今天风大,吹的湖水犯浑,周围很多有特色的中西建筑大杂烩,也好,看起来热闹,洋洋爱凑热闹,哪里有音乐有声音,他就往哪里去。但他更喜欢水,总是拉着我往水边奔,湖边有一些护栏,对孩子而言形同虚设,我的手抓着他一刻也不敢松,搞得我比骑车还累,还是走吧。还好,洋洋上了车就比较配合,就这样,我们继续上路。

奶爸带娃,一路骑行
怎么也没想到,洋洋这一上车,就不愿意下来了。出城向南,一路逆风,风吹的人使不出力气,骑了一会儿就感觉很累,也是临近中午了,想找个地方休息吃点东西。可是车一停下来,后面的洋洋就闹腾,非要我继续骑,哪怕是我强行停下来,他也不下车,就坐在拖车里。那就顺气自然,他坐在车里,我坐在车外,凑合着吃了午餐。聊城到阳谷的路修的很漂亮,以至于我想找个有土的地方让他玩一会,都少见。

阳谷到了

前面车斗里的小男孩叫成成,十岁了。我们遇到他的时候,他和他姥姥在路边玩儿,我一看也是有个问题的小朋友。我停下来,让两个小朋友交流交流,我也和他外婆聊了聊。看的出来成成很喜欢洋洋,洋洋也不排斥他。他很羡慕洋洋的拖车,用手去摸拖车的轮子,自己骑着三轮车炫耀着自己的大玩具。他总是去抓洋洋的胳膊,但总是被他姥姥打断,老人家解释说他手上没轻重,容易抓伤孩子,我知道,他是喜欢洋洋,但只会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爱,他的表情一直是笑得,很单纯。最后两个小朋友握了握手,相互道别,相忘于江湖吧。

奶爸带娃,一路骑行
下午的风不见小,连续路过两个镇子,还都有住宿的地方。但都没有停下来,总觉得终点就在前方不远处。只要路的方向正确,走着走着就到了。今天是5月20日,我和他妈妈表白的日子,不觉间走过了数年,如今还辛苦的奔波着,她一直没有怨言,我想说余生我们一起面对,一切终会风平浪静。爱你。

第十日,跨越
今天早晨出发前整理下东西,发现丢了一副耳机,一辆挖掘机,一个牙刷还有一套冰袖,还好人没丢,知道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今天的轨迹是山东,河南,再回到山东。

早餐吃得豆腐脑和饼,洋洋吃了饼,豆腐脑尝了一口,就不吃了,不着急,早晚让你吃。

出了山东阳谷县界,一拐弯儿,不到一公里,就进了台前县城,这里属于河南省濮阳市。进城前,被这一副巨型广告吸引,注意下半部分,都是手写的,毛笔字。虽然编号上是承接着上面打印的123,但仔细看内容,后面手写的456等等,比之前的123更详细,职位,薪资,工作时间,地点,内容都写的清清楚楚,除去内容,就一笔一划的写满这么多内容,基本没有错别字,就值得信任,虽没多少技术含量,但也是用一份工匠精神在书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