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

01.

“感恩”

有人问我为什么喜欢爬山,我也认真想过,或许只有情怀两个字可以解释。

户外,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义。有的人追求心里那一份自然的纯真、有的人则是一种喜爱、有的人又或者是为了在纷纷嘈杂的世界中找到一个可以让心灵安静的地方、也可能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可能是挑战自我、又或者是为了在山里找到那个他/她吧、也许为了逃避什么吧。。。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样,但追寻那一米阳光的心是一样的。

转眼,户外两年之久。从当初一个下班就打电脑游戏、周末宅家、从不爬山的死肥宅,蜕变成一个热爱山河的“小胖”。

两年时间的成长,不敢自诩是什么大神,敬畏生命、敬畏大自然。在成长的路上,遇到许许多多感动的人和事,虽然偶尔也有些许的不快乐,但是户外的人都是那么的单纯,简单点去对待每一个户外遇到的人,就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感恩,户外遇到的每个人,因为你们都是我生命中冥冥注定出现那个人。翻看相册/过去的游记,一切都历历在目,感恩自己,给自己留下了“感动”。

感恩,生活;

感恩,山海;

感恩,自己。

02.

“记忆的长线”

记二零二零年(不平凡的一年):
今日上山,山上起大雾,下雨淅淅沥沥,湿了衣衫,湿了鞋袜,好在满山皆翠色,吾也心生欢喜。-“疫情解封后”第一次爬山

更野芳佳木,风高日出,景无穷也。-八排山、天露山

春有百花,夏有微风。-羊台山画公鸡

日落→日出。-初识"奥多"

为什么要登山,因为山在哪里。-"深圳十峰"开始

登山是一个与自己内心独处的过程,重要的不是终点,而是经历的点滴。-武功山

“头顶强烈的太阳,是奖赏还是耳光。” 还记得阳光的温暖吗?-“深圳十峰”打卡。

单枪匹马,你别怂。-太白山、华山

不负山河,不负美食。-黑排角

每天像登山一样活着吧,慢慢地、坚持不懈地攀登,还要记得欣赏每一瞬擦身而过的风景。-排牙山

与其说百公里是一群人的百公里,不如说百公里是一个人百公里。百公里是一个挑战自我,战胜自我的过程。-2020磨房深圳百公里

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勇战“三水线”

Share美食。-初识"徒盟"

趁着年轻,把没做的傻事都做了吧。我不想等到六十岁的时候,在去追求我想要的自由。 -船底顶

45°仰望天空。-珠海快闪

记得保持微笑,因为你是花钱来爬山的。-白云嶂、银瓶嘴双登

吃货心声。-二来,七娘山

嗯,进步了。-二来,三水

觅一处黄,静一颗心。-大南山

从白天到黑夜,从黑夜到白天。-“梧桐十登”

我又双叒来了。-"呸,渣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