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端午已成行 6月11-14日,秘境恩施之利川古河床、恩施大峡谷、屏山峡谷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简称恩施州)于1983年8月19日建州,是共和国最年轻的自治州,也是湖北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州。

恩施州位于湖北省西南部,东连荆楚,南接潇湘,西临渝黔,北靠神农架,国土面积2.4万平方公里,辖恩施、利川两市和建始、巴东、宣恩、来凤、咸丰、鹤峰六县。恩施州属亚热带季风性山地湿润气候。冬少严寒,夏无酷暑,雨量充沛,四季分明。境内年均气温16.2℃,年平均降水量1600毫米。地处武汉重庆两大"火炉"之间,是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区之一。

恩施州是多民族居住地,有土家族、苗族、侗族、汉族、回族、蒙古族、彝族、纳西族、壮族等29个民族,少数民族人口占总人口的54%。各民族习俗相互影响,文化相互交融,发展互相促进,共同组成了一个团结和睦的大家庭。

D1 杭州—恩施
Z257
【6月11日】

晚20:30分 ,杭州火车南站检票口集合,21:13准时上车,路上小酒喝起来,打牌,游戏。夜宿火车。

D2 恩施—恩施大峡谷
【6月12日】

早餐在火车上解决,9:31抵达恩施,下车后我们直接前往【恩施大峡谷】,大峡谷是恩施非常出名的景点,被誉为与美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难分伯仲,我们先前往【七星寨】,大家会惊叹于神奇的喀斯特地貌、巧夺天工的绝壁栈道,随后来到【云龙地缝】,这条地缝形成于5千万年前,下游一直通到清江,如一条刀砍斧削般深深镌刻在大地上的深槽。今天晚上我们住在大峡谷附近,清晨醒来就会看到恩施大峡谷,感觉非常棒哦!

注:如果恩施大峡谷不开放,行程会改为前往地心谷游览。

用餐:早餐自带,中餐
晚餐(已含)
住宿:恩施大峡谷客栈标间

D3
恩施大峡谷--古河床—鹤峰【6月13日】

早上7:00分起床吃早餐后集合上车,前往【清江古河床】轻装徒步游猎。沿着古老的盐道阶梯,一步一步的进入峡谷底部,让你亲临古盐道的沧桑和历史。进入峡谷底部,在领队的指引下,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巨大洞穴白洞,好奇的大家均跃跃欲试去一探究竟。游览完毕后徒步古河床的巨石阵,那些巨石褶皱让我们穿越到一亿年前的时代。循着古老的清江暗河,我们穿过三洞连两天坑的奇妙地貌景观,感受水的强大魅力,当我们拿着照明设备从大龙门穿过时,精彩的一幕又将出现;《怒晴湘西》取景点之一的峡谷大草坪,溶洞 几只羊羔及头牛和谐而闲适地吃着树叶和草。游览尽兴后从爱情谷上车,大家稍作休整,便乘车前鹤峰县,入住当地农家。

用餐:早餐
中餐
晚餐(已含)
住宿:鹤峰当地酒店标间

D4 鹿院坪--恩施 【6月14日】

早餐后出发前往【屏山峡谷】景区,屏山峡谷深达百余丈,溪水碧蓝清澈见底;如果遇到晴天,阳光折射入水面,行舟于上宛如悬浮在空中一般。
适时乘船游览,小舟行驶在峡谷底部的水面上滑动,宛如悬浮在空中一般。我们一眼可以望到清澈的水底,这里的美依然令人沉醉。上岸后我们行走在峡谷两岸栈道上,欣赏沿途的风景,角度不同,欣赏到的风景也不尽相同。

中午左右返回,不妨一起美美的吃上一个午餐,为我们恩施的行程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到达恩施市区后可以乘坐飞机返回杭州,也可以坐火车  Z25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