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6.12-14 东极岛 星辰之下面朝大海、后会有期就在端午节

韩寒《后会无期》里的那座小岛有一种情怀和向往后来对东极岛的认知是因为这里足够干净的海这里远离城市没有喧嚣没有嘈杂的人群但它不是孤岛密密麻麻的渔民房已经成了风景鳞次栉比的民宿建的很有个性海风整日清扫着环岛公路海浪总是喜欢拍打岸边的礁石开在岛上的书店都很文艺留在这里的人都很爱生活杭州舟山沈家门

07:20 在地铁1号线打铁关C出口,搭乘空调大巴出发前往朱家尖码头。

12:00左右到达沈家门码头,用餐后乘船前往东极,担心晕船的可以备一点晕船贴哦!经过东极岛到达青浜,青浜岛有“海上布达拉宫”之称,岛上民居沿势而建,层层叠叠,驾舟远望,呈现出似布达拉宫又似海市蜃楼的壮观景象。里斯本丸号沉船遗址风景非常漂亮。(注:青浜岛的游览时间以船票时间为准。)晚上住青浜岛;

D2青浜岛-东福山岛

9:30 前往码头登船前往东福山,

10:30左右到达东福山岛,安排好住宿后,吃碗海鲜面,味道棒极了。

13:00我们有整个下午+晚上的时间可以在小岛上转悠,大家可以环岛一圈,大约3-5小时,沿途经过第一缕阳光照射点、大树湾石屋群、象鼻峰、白云宫,边走边凹造型,不会有人催促,最终回到住宿点。不想环岛的队员可以租套渔具,这里也是海钓天堂,自由安排喔~。

18:00 海水的日出日落是不能错过的,傍晚时分,吃着晚餐,看夕阳西下。

19:00以往这个时候,群里就开始“打牌的来212”“狼人杀的楼下集合”... 约玩时间到,我们俨然已经成了岛上的常驻民,尽情享受海风和渔火

22:00 看着祖国海域最东边的星空,我们安然入眠。

D3东福山岛-庙子湖-舟山-杭州

04:30 早起看日出。来到这里,早上再不能偷懒了,因为这里的太阳公公比其他地方要早出来的多,所以,为了看到这宝贵的曙光,绝不当懒虫!

09:00 早饭后我们坐船前往庙子岛,大约30分钟抵达。下了船就有许多游览车,我们一起环岛,寻找电影《后会无期》拍摄点,财伯公雕像、战士第二故乡、盟军遗址等景点,环岛结束后我们自由活动一段时间,大家没玩够的可以继续浪,街上还有些渔民画可以买,逛一逛吧~

14:00 坐上船返回舟山沈家门码头

15:30 大巴车早已在码头等候多时,快乐东极岛旅程至此结束,返回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