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一周一徒200期志

作者云珍                 2021515

自定位石湖夜徒的苏州驴行天涯俱乐部,首期一周一徒是2015108日。

黄队旗

石湖在苏州城外西效约7公里的上方山脚下,东在吴中万达广场往西约1公里到达。

石湖是太湖的内湖,景区面积13.5平方公里,水面3.5平方公里。有吴堤,越堤,石堤,范堤,杨堤。将整个石湖分割为东湖,西湖,南湖三个湖面。有四贤游湖之史。

苏驴石湖夜徒200期

四个铜塑贤士是南宋“中兴四大诗人”范成大,杨万里,陆游,尤袤。饶有兴致的欣赏石湖美景,感慨激扬地抒发情感。石湖居士范成大曾居住石湖留下了载入中国文学史册的60首田园诗,谱写了石湖最辉煌的文化和自然篇章。

石湖有吴越潮音

石湖内部环境不错,除了双休,平时人不太多,好地方,好心情,我约上姐妹一起走走时装,拍拍照,做个抖音,慢慢赏,用心品。

苏驴石湖夜徒200期

石湖鲜花异彩盛开更添美色,湖中野鸭成群,鱼翔浅底,湖面涟漪,鸟类自由飞翔,鸳鸯戏水。

…树上的鸟儿叽叽喳喳,欢快地把歌儿唱。

遇上端午节还有赛龙舟比赛。

苏驴石湖夜徒200期

这石湖呀,真是说不完,道不尽的美。白天美,晚上更美。

每当夜幕降临,师宗小石山水库环路栈道上的灯就亮了起来,灯带发出五彩光芒,把栈道变成光亮的美丽折线,多彩灯光映照着清澄湖水,水面上映出美丽光辉,湖光山色,五彩栈道构成一副美丽夜景图。

如今五年多过去了,苏驴就像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新老朋友不离不弃,围绕这好山,好水,好风光依然保持每周一晚上710分左右快乐出发,快乐徒步,健康快乐。

在创始人爬哥的带领下,我们又开避了新的轨道。

在不知不觉中,石湖夜徒巳到200期。参加200期石湖夜徒友友名单如下:

苏驴石湖夜徒200期

既然200期也要庆祝一下吧,由于受疫情影响,领队渔人大哥就邀请了苏驴各徒步领队和代表参加此活动。

200期不长,但坚持下来也不容易。让我们期待更多的朋友加入苏驴大家庭,来参加我们的石湖夜徒。徒步能让人感到心情愉悦,在行走的过程中可以思考很多问题,也可以什么都不想,只是在走路进入放空的状态,专注脚下,然后一群人有说,有笑,简单又充实的夜晚。

感谢楼主奉献的精彩游记
分享支持户外好活动!
快樂徒步,身心歡暢!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有幸參加過第一期,後面也陸續參加過好幾期,不知不覺已經200期,希望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可以繼續組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