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单车

骑行——官鹅沟五(威戎镇----张家川回族自治县)

2021.5.16.星期日天气:阴转晴气温:5~19度 银川~官鹅沟的骑迹之旅 D5天

摘抄杨来安的骑迹记录
:威戎镇~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凯悦宾馆) 一觉睡到自然醒、第一时间拉开窗帘,一看外面昨晚没有下雨。看来、今天是个阴天,不会下雨了...。 5:00点起床按部就班的洗漱,接着吃自备的早饭...。 6:30半吃完早饭...拎车下楼退房,7点准时上路出发...。 骑行途中、一路的艰辛披风、一路的苦逼戴雨、一路的身体疲惫,一路的饱赏风景...。 目光所及之处,就是咱的人生境界。给自己一份坚强,用体温烘干了汗水、雨水湿透的衣衫,给自己一份满满的自信! 早上7点整装待发张家川回族自治县走起...。 一路的爬坡、放坡,骑行状态都不错,信心满满的于傍晚的5点左右安全顺利达到了今天目的地...。 大约5:30分左右找到一家叫“凯悦”的小宾馆...经过张广建的一番商量,两间房/110元(标间70元、普间40元)... 谁知...却发生了“乐极生悲”之事,在办理登记入住手续时,本屌丝的身份证却找不见了...,经过回忆、确定是忘在了昨晚入住的宾馆里了... 老板娘赶紧帮着联系车辆...,傍晚6点左右本屌丝在张广建兄弟的陪同下(他不顾自己一天的劳累、不放心本屌丝一个人去)两人坐上车就直奔昨晚入住的地方... 近晚上的8点左右到了地方 ,进门赶紧找老板要身份证,老板说...早上你们走后、收拾房间时发现你们的身份证忘在了床上,没留你们的手机号码、没办法联系你们...,连忙向对方说谢谢...!拿上身份证后、又“马不停蹄”的赶紧原路返回,近晚上的10点才安全顺利到达目的地,立马办理完入住手续 ,因为错过了“饭点儿”俺俩的晚饭只能吃自备的...,在此非常感谢张广建兄弟无私的忘我团队精神!实乃令本屌丝刻骨铭心!!! 骑行途中没拍几张照片...亲们见谅! 今天纯骑行时间:7:25分、码表显示里程:105公里

骑行——官鹅沟五(威戎镇----张家川回族自治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