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骑行六合恋山坝上草原

记不清几年前去过六合恋山了!

印象中去过两次,都是骑行去的。
由于山不高,车子连推带骑地上了山顶,玩的不亦乐乎!
正好游单俱乐部组织骑行六合恋山,加上几个熟悉的小伙伴也想去,那就愉快的走一趟。
浦口码头集合出发,半路上领队大白鹅的带点助力车子出了故障无法骑行也没法修理。
只好找来滴滴快车打道回府去专卖店修理。
平时遇到队友车子爆胎都是大白鹅帮忙修理,遇到队友体力较差也都是大白鹅或者收队不离不弃。
今天,他的车子出了故障,该是我们帮他的时候了。
正好冷先举、骑客老周、白勇、天马行空和我几个骑友得知他的车子走不了了。
就一起停下,帮他找来出租车,又一起把车子搬上出租车,目送着他坐车离开。
等我们赶到恋山脚下时已是中午,骑在前面的骑友们也已经在下山。
我们上山时正好碰到下山的琼浆玉液。她说他们就到最近的山坡上照了几张照片就下山了。
这么远骑车过来了不好好看看有点对不起自己。我们几个决定上去走走看看,很快等来跑过了恋山回头来的予诺。
现在的恋山由于网红来的人多了,村头多了好多家农家乐。上山的路口也修了栈道,有人把守不让带单车上山。我们的车子就只好停在农家乐的院子里。
说是山,其实就是一片有起伏的土丘。
山上长满了茅草,春夏一片嫩绿,秋冬一片金黄!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地现牛羊。
因而有着坝上草原的美称!
四个人在山上走走看看拍拍,流连忘返。直后悔没有带路餐上山。
要不然在山上席地而坐,晒着初冬暖阳,喝着美酒吃着美食看美景,岂不快哉!
1点多才下山,就便在停车的农家吃午饭(人均消费50元)。
大家好久没有聚到一起,边吃边聊,忘了时间。
不知不觉已是下午三点。
赶紧买单走人,一路马不停骑,到家已是六点半,天已黑透!

浦口码头出发

距离恋山不到二十公里处,白鹅的车子抛锚了。

等待嘀嘀打车的到来!

装车

恋山的路

先期下山的骑友

我们四个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