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悠闲穿越银屏山

以下资料来源:网络

银屏山位于广东省海丰县城西。全程十公里,海拔1110米。由大、小银屏山两座山峰组成庞大、壮观的山体,大小银屏之间是大片高山草甸,覆盖着漂亮的灯芯草。银屏山是莲花山脉(1377米,岭南四大山脉之一)的沿伸,山势比莲花山峻峭,方圆5000多公顷云雾缭绕,莲花山与银屏山山峦连绵,峡谷陡峻,飞瀑泻潭,松林葱翠,峭壁之下涧水潺潺(龙喷须),瀑布悬练,峭峙千仞,其顶绝锐,犹如建瓶,其景颇为壮观。

银屏山吸引我的不是它的美、它的险峻、它的蜿蜒漫长,而是"头盔"。

活动前,大宋发来如下照片,啊,被"头盔种草了"。冲!!!奔着头盔。

此路线恐高者、户外小白谨慎上车。

2021.03.14  周天

天气:多云转晴

20210314,寓意......(民政局不开门)
二月二,龙抬头。二月二,"我低头"。
注定是被拉爆的一天。小声哔哔,以后的活动,有不为,没我。完全跟不上啊。我好渣啊

出门时,天空晕晕沉沉,好像又要下雨了,巴适的很,今天适合睡觉啊,草率了。(不能鸽子啊,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匆匆吃了两个油饼,粗发。冲,爬山!!!(带5瓶500cc水)

8点20分左右,随着"蔡徐坤"的"粉丝团"上车,我们踏上了去汕尾的征途。

我们的征途是->远方的云海。冲鸭!!!

驱车2个多钟头,来到此次活动的起点。

金鸡寺前金鸡立,金鸡脚下人儿望。

仰望天空,鼎立天地。一只气宇非凡的"雄鸡",满身花纹,一笔一划,栩栩如生。

鸡鸣寺前一只"雄气昂昂的金鸡",让人不由想起"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卫祖国,就是保家乡!中国好儿女,齐心团结紧,抗美援朝,打败美国野狼心”这首战歌。

昂首挺立、怒发冲冠,代表了一种不屈,倔强的精神,同时也赋予了金鸡守信准时、平凡柔弱、勇敢善斗的"使命"。

2021年03月14日,留影于鸡鸣寺。

兜兜转转,回到原地。
抱歉,重来。(迷路了?不存在,我可是活地图)

远处的山,山上的云。近眼的树,树上的花。

山脚下的人,抬头仰望。啊,好高.....

回归正道,往前约300米,吠叫声以约346m/s的速度从远处飘来。

忽闻几声,不知谁家犬叫。乍一回头,缘是夹道欢迎。

我们是受欢迎的人儿,狗狗用自己独特的歌曲为我们的到来送来甜美的音乐。多么动听、多么惬意、多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