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定向扎尕那一线

查看:2056 | 回复:3
        想走扎尕那有些年了,今年假期也不敢走国境线的省份,就选内陆吧,虽然甘南走过,但扎尕那没走过,这次就选它吧。        我们不想让行程变得太劳累,以免影响看风景。这次计划走卡车村到扎尕那这条线,但环看了整个网络,近几年都没有人发布走这线的资讯,看到的都是3,4天的行程。可能大家觉得卡车村到扎尕那这条线没什么强度,不值得花大气力去走。但我们觉得不用样样求全,只求能达到看到风景即可。
       卡车村到扎尕那这条线吸引我们的地方是用最短的时间穿越到目的地,其间的点包括了峡谷,草场,垭口石林。有人觉得都花一天的时间,这何不在扎尕那走上一天即可。我也看到扎尕那到石林的一天徒步线,当对比了行程,都是花一天的时间,而能看的当然是卡车村到扎尕那要比扎尕那到石林要多些,并且我们还节省了在扎尕那的时间,我们就不用再走扎尕那到石林这线了。
        计划是打算了,但考虑到不知如今卡车村到扎尕那这条线的实际情况如何(这几年都没有新的帖子出来),在此向近年走过的大侠询问此线能否走,也可提供走这线的包车向导(租马)联系电话。感谢之至!
         如果这线不能走,我们会选择在临潭包车去扎尕那,其间还可以看看号称“百年藏寨”的尼巴村。到了扎尕那再轻装徒步一两天了,因为我们的假期不是只走这个点,所以没打算背负太多东西。
问问宁夏版的阳光脚步熟悉这线路不
  • piaorangz 感谢提供阳光脚步的帖子,看到他提供了向导的电话。不过他们走的是大队伍长线,不知我们走一天的接不接,先给向导电话了解一下。非常感谢! 2021-5-19 21:45
zhb001 发表于 2021-5-19 16:25 问问宁夏版的阳光脚步熟悉这线路不

黎蛇巴 发表于 2021-5-20 19:32 需要车可联系我,岷县火车站接,15293237491需要向导牛马帮都可以联系我哦。 ...

谢谢!我们不到岷县,从合作到临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