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我和箭扣有个约会(5)

天气暖阳阳的,休息的时候,段少舒舒服服眯了一觉。这次活动,辛苦他了,带队不易,操心费神,起早贪黑。

从慕田峪8台下山,顺利坐上回怀柔县城的公交车。段少人缘好,到哪都有朋友,悠悠姐请我们吃了好吃的鱼火锅,喝了点小酒。人生幸福的事莫过,能吃能喝、能玩,能睡,还有一堆朋友。

非常感谢段少带队这次活动。段少心地善良,凡事心里会惦记着你;有足够的冒险精神,也有足够的能力去冒险;剑走偏锋,不走寻常路。另外非常感谢Xu、Zhang、Qiao、Tang一路同行,相互照应,不周之处多包涵。感谢Xu、Zhang第二天把吃的东西送给我们,在长城上饱餐一顿,有足够的体能穿到慕田峪。感谢悠悠姐好吃的鱼火锅,以后可以一起活动。提醒一下:户外有风险,量力而行。

最后附上段少扛梯子爬长城的经典照片一张。

感谢楼主奉献的精彩游记
认真的.  希望明年跟你们走野长城..
箭扣长城还真有一种特殊的残破沧桑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