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小伙徒步祖国边境线

这几天一路上坡,经历雨雪,也看到了最美的风景。这是徒步的真谛也是最大的收获!这两天一直没有信号,闷头就是走,还好沿途的小动物也不少。和它们说说话解解闷,到达长白山的环山路。在中国境内的三个景区今天路过了西景区。他的门票是105元,景区内交通85元,坐完景区交通车再走1400多阶木质阶梯就能到达天池观景处。能不能看到天池就看运气了。西景区还有大峡谷景色也非常壮观,梯子河还比较特殊。这几天经历天气可算多变前几天30来度暴晒。这两天又连续遭遇大雪冰雹大雨低温,听闻白银越野跑传来的噩耗无比的痛心。每年在关门山举办的关门壹佰巴图鲁越野跑比赛保障任务都是藏狼在做现场指挥。知道运动员的勇气与艰辛就更让人心痛。最后愿勇士们在天堂继续奔跑。继续欢迎各位大咖抖音搜索 溪藏狼  我们一起完成徒步祖国边境。给戍边英雄最高的敬意!

从徒步开始不觉间到了33天,每天都遇到不同的事,也看到最美的风景,徒步的真谛和预想也越来越契合。这几天遇到的最大困在于边境的管控。这些工作人员也是对公民生命和财产安全的负责.服从安排,也对边境军人由衷的感谢。除了有大型动物危及生命还有不能做过多的介绍了。抖音搜索西藏狼关注我们一起徒步边境线!

开始徒步祖国边境线已经42天了。最近经过了国家东北虎豹保护区的核心。真吓人人啊,听当地人说白天开车走331都遇到过老虎。对于一个徒步者来说,危险系数自然大大提升。前边已经绕远略过一段边境线留些遗憾,这次肯定在不会放弃了。走过野生虎豹公园核心区的时候,那个心情真的难于用语言形容。看到个土堆都得仔细看半天,确认那是一堆土以后,心情放松的时候,推车的手上全是汗了。鞭炮始终放在最容易取到的位置,打火机测试了很多次!就这样战战兢兢走出了虎豹公园核心区。前边还会有未知的挑战在等着我们们去挑战。在昨天已经把吉林省放在身后,我已经脚踏黑龙江的土地上来完成我的梦想。没有团队,只一个人徒步祖国边境线,就这么坚持着,坚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