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加入骑行俱乐部,让你以后更有活力

如果你还没有加入一个自行车俱乐部,那么你就要告别独自骑车的习惯了,或者你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骑车。我们骑自行车最大的乐趣莫过于能有一个社交圈,也没有比加入当地俱乐部更好的方式,认识志同道合的骑友了。

随着自行车赛事限制的不断放松,许多俱乐部慢慢地开始组织团体骑行、“4+2”出行、骑游各地旅游景点等骑行活动,当你看到这里的时候,不妨试着找一家当地的俱乐部呢,真正发掘你的骑车社交潜力吧。当你加入了俱乐部以后,你要如何一直保持骑车动力,这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让我们一起看看加入俱乐部以后我们该做些什么?

首先必备的新装备还是要有的,对很多新骑友而言,购买一些与骑行相关的装备,可以帮助新骑友重新激发动力,热衷于尝试一款时尚的新头盔,或者一套骑行服,就可以了,建议其他的装备先不要急着买,可以随着以后骑行次数的增多,逐渐增加有用的装备。

有了新的骑行装备以后,我们可以参加俱乐部的第一次骑行了,骑自行车的乐趣之一就是,探索周围的环境,当我们骑上了一条习惯的路线就很难再改变了,还要不断发现其他的新路线。一个很好的方法就是尝试骑得比以前要更远一点,很自然的把你带到一个新的地方。

参加了俱乐部的一两次活动以后就可以尝试训练了,对于想要变得更健康。快乐的骑友来说,尝试训练的过程可能是改变骑行方式的最好方法了,骑行有很多训练方式,可以一个人,或者找几个伙伴找一段平坦道路、有挑战性的爬坡、高强度骑行等等,不断重复着你训练的这个项目,在训练的过程中,你也许会创造出最好的个人成绩。

加入俱乐部骑车的好处是有据可查的,由于是集体活动,它有一种骑行的氛围带动你的兴致,还能改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热爱骑车能让生活更美好,但是一定要提醒自己,骑车的初心是要不断坚持下去,一直坚持,不要随意抛弃骑行运动,一旦选择就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