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感谢楼主奉献的精彩游记
yaobingshuo 发表于 2021-5-25 16:55

北京八达岭慕田峪马道峪雁栖湖怀柔水库密云水库红螺寺等地,我去过。北京东西单前门北大清华人大天坛等地我骑车逛过。首都风光无限好。防沙治沙力度还要加大。
  • yaobingshuo 您才是运动达人。您去的地方都是北京风景不错的地方,风沙呢,就是今年的春天多一些,往年没这么多,风沙多了,雾霾少了。 2021-5-26 11:23
江洲柳絮飘飞客 发表于 2021-5-26 09:45 北京八达岭慕田峪马道峪雁栖湖怀柔水库密云水库红螺寺等地,我去过。北京东西单前门北大清华人大天坛等地我骑车逛过。首都 ...

世间美好环环感受(记北京大环线骑行, 更新完毕)

上面是用无人机拍的三坡镇及周边景色的图片,这里距野三坡百里峡景区大概还有15公里,因为之前去过无数次,所以这次没有计划去那里,沿途的风景也很好。

午餐就在路边的一家火烧铺子,要了一个肉夹馍,一碗鸡蛋汤,一个菜夹馍,一瓶北冰洋,共计消费20元。吃饭当儿和老板攀谈了几句,得知是我老家那边的人,家里面餐饮买卖不好做,所以到这边来讨生活,刚把租来的房子装修完就开始新冠疫情,然后一直就没让开张,到去年下半年才开始正式营业,没少亏钱,但老板再着急挣钱也是诚信经营,因为他这店还有羊肉火锅,所以他拿着他自己卷的羊肉卷让我看切口,说是买鲜羊肉自己卷的,绝对没掺杂任何禽肉,我一看还真是工整,赶忙夸赞了几句,老板很是受用。

吃过饭也没过多休息,老板递给我一颗纸烟,我俩吞云吐雾的又聊了一会才出发,正好也给手机充会儿电,出发后依然是一路上缓坡

山。
起起伏伏耸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