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拦马墙子,老寿星露营,明光寺V型路线

路线虽成熟,但是户外有风险!安全时常挂心尖!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自己出去玩!这只代表我个人!不为挑战!不为别的!只为喜欢这种纯粹的玩!A点出发,B点休息,C点下山!每个人的玩法不同!勿喷!!我自己也有小队友只不过我每年都喜欢自己出去逛逛!即使去过的地方每次出门我也会做攻略至少做两个计划,安全第一!

路线基本很成熟,现在夏季植被旺盛部分小路有遮挡注意分辨还是没问题,12公里属于轻度,我个人感觉良好!有这实力不接受反驳!!

这是我个人的量,后来路上又加了4瓶矿泉水和几根火腿还有一瓶红牛,大概总重量在32斤我个人感觉良好,两天路线这个重量是属于轻量!只代表我个人!当然还有大神级的我这个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上午11点半开始出发没想到这里还成了登山健身步道了,上次来还是九年前了当时啥也没有

留念一下

这个小石屋到此地必拍照打卡

寿星!老寿星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山体雕刻,2000年开工整的,也是我们当地旅游的重点工程!这远远的望去轮廓大概能看出来了,也欢迎大家来蒙山看看,拜寿星祈福

这是王石屋,还是王家屋不清楚了,以前有两家人家今天一看都拆了,我就私自摘了两三个杏子晚上加点水果

中餐简单,一个人无所谓,重量在这限制着

在王家屋顺着河谷走大概在寿星的左侧有修的路是当时工人的路直接走就能到山顶垭口,很好走也很方便辩识

下午2点半就到顶了,本来计划在寿星顶搭帐篷的风太大了大概到了六七级安全考虑还是算了

小平台,平坦,背风好地方

铲子还是有必要带的!不接受反驳!有这实力必须带着

绝佳位置!地形勘察完毕一晚还是没问题的,杠精不要再说石头掉落!平台塌方啊!非这样说那喝凉水也能噎死人

晚饭就这个速热米饭,挺好吃的!我觉得挺好吃!我们蒙山防火比较严格!严禁火 !严禁!所以什么锅了气罐啊别想了就!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早上九点起床欣赏了下风景,收拾收拾准备明光寺方向出发

下次来这个平台还可以利用

远处的云蒙峰看着挺远的!我一直有个想法就是在云蒙峰徒步到龟蒙顶可惜时间不允许还有就是路不清楚,下次有机会吧

侧面的老寿星

老寿星到这个下山位置我中间走了点弯路,杂草太多了部分路被遮挡还好有点印象费了点劲还是上了正道!

山半腰远望龟蒙顶!

中午12点就下山了,到了明光寺深处,明光寺几年百年的树还是很多的,保护的很完善

这个什么名字忘记了,但是能吃绝对没毒!我们当地都吃,小时候哪有什么水果,这个就是绝对的甜点,现在的孩子是很少有机会吃了

遍地都是啊尝一尝就算了

上面景区开发失败,下面的寺庙还是有香火的,寺庙不方便拍照自己拜拜就行了

下山了买个雪糕犒劳下自己,旅途结束回家有喜欢这个路线的伙伴可以交流学习

越野小露营 发表于 2021-5-25 19:31 [路线虽成熟,但是户外有风险!安全时常挂心尖!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自己出去玩!这只代表我个人!不为挑战!不为别的!只为喜欢 ...

很好很精彩

支持 欣赏好友精彩户外活动分享!

完美的一次露营徙步!赞!
感谢楼主奉献相当精彩的游记
zhb001 发表于 2021-05-26 16:41 感谢楼主奉献相当精彩的游记

感谢支持
发自8264小程序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21-06-01 07:44 支持支持。。。。。。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分享
你好有露营群吗拉我一下xie yid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外西大 发表于 2021-08-18 09:37 你好有露营群吗拉我一下xie yid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呵呵,露营群没有,要是临沂的话可以喊你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