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

西双版纳有一个彝族小伙儿叫“小蜜蜂”

西双版纳的美,是2800多平方公里的热带雨林,是雨雾缭绕的千年古茶,是丰富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是底蕴深厚的制茶文化,是虔诚的南传佛教信仰,这里的每一个元素都撒发着迥异的光。景洪是个性鲜明的城市,安静的老城区属于棕榈树、佛寺、僧侣;而鲜奶的新城区属于金塔、夜市,以及热闹的澜沧江;在新城区,住在舒适的民宿,享受着澜沧江的夜色和门口夜市琳琅满目的小吃,食材的鲜美外加傣族姑娘小伙儿的热情,爱上西双版纳只需这一瞬间。

热带雨林
热带雨林是潮湿热带地区出现的常绿高大的绿色森林,由德国植物学家辛伯尔19世纪命名。热带雨林是最原始最古老的森林,在地质史上,基本很少受到冰川影响,现代受人类干扰也相对较少。世界上最早的开花植物就出现在热带雨林,至今生活着地球上最古老的植物种类。受到高温高湿的热带雨林气候的影响,热带雨林一般出现在赤道两侧。

水一样的傣家人民,欢迎您的到来!

西双版纳的美食让你的味蕾在这里得到满足!

我是一名来自西双版纳本土的彝族小伙、西双版纳户外达人小蜜蜂!
7年来专业带领爱好户外的朋友走进雨林、了解雨林!不断挖掘雨林魅力致力于让大家能够真正体验到西双版纳原本该有的美!
如果你也觉得常规旅游方式让你有所厌倦,那么你可以跟着我一起走走看看西双版纳,用不同的旅行方式体验最纯粹的景色!
西双版纳的民俗文化以及雨林魅力值得你走进一看
期待与您的相遇,我在西双版纳等你!一直等你!
V:xmf061927朋友有缘的我们常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