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大老猫的脚步---再寻秦唐盛世,伴你常来长安

吃完早餐,我们出发啦!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车辆越来越多;看来交通拥堵真的是每个城市的“毒瘤”呀;大老猫的脚步---再寻秦唐盛世,伴你常来长安

在参观兵马俑之前,先观看一部3D电影《秦始皇和他的地下王国》(老猫上次来参观兵马俑的时候,还没有这个“节目”大老猫的脚步---再寻秦唐盛世,伴你常来长安

每个人发放一副眼镜观看大老猫的脚步---再寻秦唐盛世,伴你常来长安

大老猫的脚步---再寻秦唐盛世,伴你常来长安

刚看完3D电影;社区给我来电话,大概的意思是:让我去做核酸检测;我说,现在西安旅游,怎么做呀,对方回复,让我去附近的医院去做核酸检测;于是,我问了一下导游,导游也从来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回复,再过两天我就回去了,到时候再说吧。对方同意,并告诉我,已经给我预约好了。可是,到现在(疫情早已经结束了)也没通知我去做核酸检测,最后也不了了之了···
唉!出门在外,也不让人安心的去玩,净给老猫添堵!!!
---------------
这是在表演节目吗?大老猫的脚步---再寻秦唐盛世,伴你常来长安

时隔三年,老猫又故地重游了大老猫的脚步---再寻秦唐盛世,伴你常来长安

此情此景,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一点儿也不过分吧

这可是“真家伙”;虽然经历了两千多年的岁月斑驳“洗礼”;但是,仍然很清晰的展露出他的“惊人”之处;每个细节都是那么的“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大老猫的脚步---再寻秦唐盛世,伴你常来长安

接下来,就是震惊世界的第八大奇迹---秦始皇兵马俑
------------
1974年3月,在陵东的西杨村村民抗旱打井时,在陵墓以东三里的下和村和五垃村之间,发现规模宏大的秦始皇陵兵马俑坑,经考古工作者的发掘,才揭开了埋葬于地下的2000多年前的秦俑宝藏。1975年国家决定在俑坑原址上建立博物馆。1979年10月1日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开始向国内外参观者展出。
--------------
在这里,老猫就不再赘述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欣赏老猫上次来西安的游记:

[media=x,500,375][/media]

[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

现场好多工作人员在工作。上次老猫来的时候,就看见有好多工作人员在工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大老猫的脚步---再寻秦唐盛世,伴你常来长安

导游(博物院的讲解员 )说:大家一定要拿好自己的手机,注意别被游客撞掉在坑里了;如果掉落在坑里,就当捐献了;肯定拿不回来喽!老猫当时调侃道:这一天能掉多少手机?讲解员当时就说:“节假日高峰期,一天大约能掉一千多个手机”!我X,老猫不禁爆了一句粗口,这特么不发财了么?大老猫的脚步---再寻秦唐盛世,伴你常来长安

接下来,再参观三号坑。大老猫的脚步---再寻秦唐盛世,伴你常来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