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西北

大老猫的脚步---再寻秦唐盛世,伴你常来长安

开始以为是空姐呢(当时老猫在想,我去,现在的空姐都这么老吗)后来,他们能有二三十人与老猫同一个航班 IMG_3170.jpg

就在老猫刚刚过安检,街道社区给老猫来电话,大概的意思是:老猫的电话号码在近段时间内去过营口等地(因为营口已经列为疫情中风险地区了)老猫突然想起公司在前几天派老猫去沈阳开会,全程高铁穿过营口,但是,老猫也没落地呀。电话那头让老猫现在就去做核酸检测;我X,我马上就要登机了,怎么去做核酸检测?听了我的解释,社区工作人员询问了我的出行目的地并要了我的个人信息报备,这个事情暂时告一段落;(当时吓我一跳,还以为不让我登机出去旅游呢 IMG_3187.jpg

看到机场旁边停着一台牵引车,让老猫想起了航母上的牵引车,不知道是不是同款;看看那个大车轮子就知道,价格应该不菲,据说航母上的一台牵引车价格上千万元呢 IMG_3186.jpg

找到自己的座位,系好安全带;静静的等待;准备出发! IMG_3188.jpg

飞机拔地而起,一飞冲天;正在爬升阶段;此时,坐在老猫旁边的一位中年大叔电话不时的响起,此人非常随意的接听电话,老猫冷冷的瞅了他一眼(因为起飞前,空姐三番五次的强调,把手机关机或调成飞行模式)可是,这哥们还是无动于衷,仍然旁若无人的打着电话,一点都没有羞愧感;老猫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冷冷的对他说:“哥们,你能不能别打电话了?”他还没意识到他的行为不合适宜;还对我说:“没事,我知道了”。任然还在继续打电话;这时,老猫有点生气了,说:“飞机在起飞和降落是最危险的时候,你打电话会干扰飞机上的导航系统,你这是拿飞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在开玩笑”旁边的大姐(应该是他媳妇)也劝说,他最后悻悻的说:“噢,不打了,没信号了”。旁边的大姐(他媳妇)还给她打掩护:“奥,他已经调成飞行模式了”。老猫顿时有点不高兴的怼道:“手机调成飞行模式,还能打电话?你在糊弄傻子呢”?说完话,
老猫狠狠的瞅了他一眼,这都是什么人呀! IMG_3193.jpg

机场旁边泡崖小区的房子排列真整齐呀

飞机在不断爬升,最后冲进白茫茫的云海中,什么也不看不见···

正当老猫心情大好欣赏着窗外的云景的时候,蓦然回首,看到刚才打电话的中年大叔两口子,把鞋脱了,换上拖鞋;老猫顿时皱起了眉头,真特么以为回自己家了,好吧,老猫继续把脸转向窗外,眼不见,心不烦。 IMG_3204.jpg

此时,刚才在机场看到那一帮“老空姐”纷纷来到打电话大叔面前,要求与之合影,他们口中称刚才打电话大叔为“校长”;老猫顿时无语此时,老猫在想:“就这么个“垃圾人”还是什么校长,真特么给这个称呼丢人”!

突然间,飞机发生颠簸,空姐要求他们赶紧回到座位上,系好安全带;可是,这些“老空姐”仿佛听不懂中国话似的,无动于衷,仍然在搔首弄姿的用手机各种姿势的自拍。空姐只得亲自上前去劝说,她们才不情不愿的回到座位。

飞机餐的味道还算可以吧 IMG_3199.jpg

一杯酸奶和一个小面包

牛肉炒面

飞机马上就要降落了,透过舷窗可以清晰的看到下面的田野、河流、房屋、树木··· IMG_3205.jpg

飞机安全的降落在跑道上。还没停稳,在滑行期间,那些“老空姐”立刻起身,去行李架上寻找自己的行李;飞机上的“空姐”立刻阻止她们的行动,要求她们立即坐回到座位上;可是,这些“老空姐”们似乎听不见,仿佛“怕”行李“丢”了似的;害得“空姐”大声阻止,在旁边人的劝说下,他们才重新坐了下来。唉,真特么是一群奇葩,真是应了那句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呀!也让老猫大开眼界 IMG_3215.jpg

西安,时隔三年半,老猫又回来看你来了 IMG_3217.jpg

看看这个牌子,提示大家现在的疫情还没结束

西安将要举办第十四届全运会,这些应该是吉祥物 IMG_3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