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一天畅游十国,门票高达299元,到底值不值得玩?

南宁方特的全称是南宁方特东盟神画,和以往的东方神画有着一字之差。东方神画讲述的是咱古老东方自己的故事,东盟神画讲的是东南亚十国的故事。

南宁方特东盟神画主题乐园依山傍水而建,是南宁不可多得的游玩景区,来之前就曾听说"来一次南宁方特,宛如走过十个国家",到这才发现,原来真的如此。

南宁方特不仅能够供游客体验各种刺激好玩的项目,光是异国他乡的绝色风情,就已经让我们流连忘返了。映入眼帘的便是拥有十国风情的东南亚风情街,在这里小南推荐玩玩看看拍拍30分钟左右。

南宁方特让游客不出国门就能一票打卡东盟十国,领略东南亚国家的美好时光和风土人情。十个国家十个故事,十一个室内主题项目,十一个经典传奇,深入诠释了东亚文化精髓,有力的促进了东南亚地区文化的交流。

彩虹色的颜色建筑、江面上的细心装饰,加上绿植恰到好处的点缀,简直就像走入了童话世界一般。虽然在乐园西区部分可玩项目很多,但是为了游玩到更多的项目,咱们就别在这里逗留太久,直奔东区,这样子才可以玩到更多的项目。

南宁方特还为广西带来了第一个木质过山车,还为夏季漫长的南宁带来了漫谷水寨、峡谷漂流。作为方特代言人的熊大熊二自然也不能缺席。南宁方特既有儿童乐园,也有儿童水上世界,完全可以和上海迪士尼相媲美。

有的游玩场所继承了中国传统的对称式建筑构图法,整整齐齐,一派中国风。有的一派东南亚异域风情,有的似乎走进了浪漫的巴厘岛,像个童话迷宫世界一般。玩了室外项目,可以继续体验室内项目,这个时间段可以选择体验这3个项目:走进吴哥、万塔之城、寻找鱼尾狮。

看到具有浓郁泰国风情的"印象工坊",好像让我一下子又回到了在泰国游玩的那段时光。"伴你飞翔"就俨然一派孩子气了,彩虹般的建筑,看上去就充满着无限的活力与激情。

最让我惊讶的是吴哥窟的柬埔寨风情区,要知道这可是世界文化遗产景区,一面面大佛形态各异,威严伫立在楼宇之上,屋顶的花雕都做的十分精细,南宁方特能高度将它还原,真的是让我又惊又喜。

在广西本身就是少数民族特色浓郁,在这里特色中的特色就更强烈了,这里的特色是东南亚不同国家的特色。

贵阳三丫 发表于 2021-5-29 21:09 [siz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