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骑士之路,勇者之心,请管住你的嘴,迈开你的腿

2021年5月28日,骑不止山地车俱乐部的三名骑友骑行上海,骑行路线距离目的地约270公里,不过实际骑行已经超过300公里,下午一点出发,不间断骑行至张家港,用时9小时30分,骑行约180公里,只因为在张家港借宿了一宿(此时有人羡慕,也有人嫉妒,都是正常现象,就当吹过的一阵风)。不管怎么说,我们能在16小时内骑完全程,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不管我们怎么骑,结果都是完结。

通过骑行得知,其实人都是被逼出来的,不是自己不够强大,而且自己被逼的不够狠。当我骑行剩下70公里的时候,剧烈运动导致我右骨盆疼痛,当时非常想放弃,恨不得找个货拉拉把我带到目的地,即使当时有骨盆非常疼,但我依然坚持,只要不倒下,就会一直往前骑。

最后30公里的时候,不光不知道累,而且在路上只要看到有人骑自行车的在我前面,我都会去追上,公路自行车也无所畏惧。

此次骑行特别要感谢沈先生的大力相助,和沈夫人的得力保障,才让我们这次长途骑行得以圆满,最后还要感谢邹老夫妇的盛情款待。

长途骑行对于我们而言也是一次挑战,用空前绝后来形容虽然很夸张,但我还是希望在我们俱乐部能有这么一个人敢于挑战,不管你是谁,我都会期待,没有体会过的人也没有资格评论是非,毕竟你只有嘴,没有实际行动。

最后我想说:生活要留退路,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人和事,都不会清楚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把话说的太绝对,要对自己备份,留条后路。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欢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