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天空之城6.6-特价从总长3880米落差380米的云端玻璃滑道漂流,该是多么的爽,安吉荣耀

荣耀天空之城景区位于天子湖镇受荣村的荣耀天空之城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繁忙。该村第一阶段总投资3.8 亿元打造一个高端综合体景区。目前,摩天轮、植物迷宫、荣耀之星等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将透明的玻璃滑道修在竹海之上

鸟瞰整条滑道,宛若一条长龙盘旋在山间

位于沙滩西侧地块

一座高度为24米,共4层

占地面积为600平方米

使用空间为800平方米的荣耀之星

7:45打铁关地铁C1出口集合,签到。

8:00准时出发!一路上领队带领大家做游戏,一路充满笑声欢语。 开启安吉的旅程(车程2.5小时左右)。

10:00左右到达【荣耀天空之城】旅游度假区,它坐落于“联合国最佳人居县”——浙江省安吉县天子湖镇境内。拥有森林、水库、竹海、草原、沙滩等生态资源,坐拥青山绿水,定位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以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旅游完美相结合,侬靠依山旁水的优势资源,景区打造了一系列专属荣耀天空之城的景点项目,网红项目有:天空①号云端漂流、丛林迷宫、水赛乐园、荣耀之星、网红桥、步步惊心桥、摩天轮、独木桥、喊泉、小游船、阳光沙滩等娱乐项目,还有特别的小火车餐厅可以一起吃饭哦~

12:00左右我们在园区内享用午餐~餐后继续玩项目

16:30集合结束行程,适时开始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