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党岭|一日穿越秋冬,领略绝美葫芦海

听说,党岭是川西的绝对秘境...
绿皮     老李手机拍摄

Day2: 周六,党岭村,阴

老村长家的大合照

以及主人公两枚

早上起来,云很厚,打开窗户就看到了草场,牛羊在悠然的吃着草...

九点,徒步的,骑马的,都开始了行程。沿途大片的草甸和原始森林,路也还算好走。一路都有河流相伴。

飞机坪是中点站,顾名思义,很大很平。从这里往后的路上会有一些小型沼泽,马匹已无法前行,可以请背夫帮忙背包。但其实整体难度并不是也并不是很高。渐渐已可以看到一些彩林黄叶。大约四个小时,到达了葫芦海露营地。天气依然不太好,雾气开始弥漫。速度搭好了帐篷,开始期待太阳出来。

葫芦海,是党岭最漂亮的一个海子,处于几十座5000米以上雪峰的包围圈中,海拨约在4200米。海子边的杉木林已泛黄。

此时我以为我来到了假的葫芦海......

绿皮     别人的                             VS                     我们的

天气不佳,大家都在拍照玩...

红裙飘飘

绿皮     哦哈呦~党岭

下午四五点时,天空居然飘起了雪花,越下越大,大家都返回帐篷。

到了晚饭时间,想象中,此时此刻我应该在海子边,吃着火锅,唱着歌。然而现实中,却只能在风雪中抱紧自己。哎,怎么煮饭呢?这真是一个问题。灵机一动,想到雨衣可以拿出来做天幕。然而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雪很快就把刚搭起来的窝棚给压垮了...

不要怀疑,就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