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模式口-西山公园小穿

松树林就餐地非常豪华,大桌餐,清风凉爽,午餐特别丰盛。紫薯酥、芝麻饼、西红柿、黄瓜、韭园酱菜、山东樱桃,还有少帅刚下的鸡蛋。我也是边吃边卖我做的鳕鱼。过了鬼笑石开始下山,今天时间非常富裕,我们不着急,一边午餐,一边聊天。商议着13号去门头沟走走古道和马蹄窝,武功山前的再次拉腿,甚好。

我们想请小马哥给我们讲讲课,小马哥餐桌上没讲,但这下山的时候好像一直在发挥他的演讲天赋,以照片和视频为证。

(H队拍摄)

吃完饭,稍适休息,我们去鬼笑石拍了合影。

下山的路好走。天气好,带小朋友出来玩的很多。少帅讲起他家的小朋友:自己爬山经常起义,冰棍、泡面连买带哄的才能走下来;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爬山,动力十足,不用大人带,总是走在第一名。天生有才

山里的山枣花盛开,非常清香,荆花也开了。

少帅说枣花蜜、荆花蜜都很好,枣花有安神的作用。我也想摘一点点枣花尝试一下制茶。这是少帅的强项,倾囊传授给我制茶工艺。我这人神经有点大条,前头想了后头就忘。然后索性,把摘的一点点枣花给了少帅,请他按照他说的工艺制点茶试试看,如果可行明年我们将按此实施。少帅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给自己挖了坑,我也突然反应过来坑原来是可以这么挖的,我们俩忍不住笑得肚子疼,一不小心掉坑里了

然后我们一路欢歌笑语、愉快地下山了。小马哥惦念着他的冰棍,一人来了一根中街大果,爽歪歪。

非常感谢H队带我们出来拉腿,非常感谢小马哥一路关照拍照,谢谢少帅帮我们收获桑葚,谢谢萍萍姐、腊梅姐、藤蔓姐不辞辛苦陪练,期待萍萍姐的美篇,期待下次同行,期待武功山。

这公园真够大的,整座大山让你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