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圈门-娼妓桥小穿

随便聊起来,小马哥年轻的时候也积极要求进步,积极要求入党,但因为AB型思维太跳脱,组织没跟上他的思维。少帅说他也是AB型的,如果受伤了,小马哥可以给输点血,作为回报他可以作小马哥的入党介绍人。嗯,也很跳脱。H队是B型的,领导型的。其实我也是AB型的,纯属例外。我们四个人的生日也很接近,从8月26-9月18,四位大处女在一起,竟然没有相互嫌弃,真是缘分。我一直做技术工作,环境相对简单一些。有时候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职场之道,生存法则,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

少帅和H队唱起了《共青团之歌》,非常好听的一首歌,少帅说这首歌跟《再见吧妈妈》有异曲同工之妙,但《共青团之歌》节奏更好,听起来更催人奋进。

走完这条沟,我们步入正轨,看到了路边的指示路标,分别前往潭柘寺、广惠寺和桑峪的方向。

我们要穿过定都阁,到西峰寺。从远处看,定都阁很壮观,屹立于山峰之巅。据说定都阁里很多壁画,但现在没有开放。

远处的村庄位于山谷之中,风景优美,气候宜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人们选择自己生活的地方都是极具慧眼。

远远看到远处的山坡上有一条横切的小路可以下山,我们想趟一下。

H队打前锋,探了探路,没有成功,是一条绝路,原路返回。

不过,有意外收获,山里很多的山杏树,硕果累累,落了一地。但只有一棵家杏儿,果子大,完全熟透,甜甜的,好吃极了。

我们摘了一些,杏儿吃多了伤人,但此杏儿真的好吃。

走的时候,H队回头看了看,树上还挂着几个,吧嗒着嘴说“把那几个也摘了”,可见好吃之极。不过H队还是口下留情,留给了后人。

绝路走不通,我们另辟蹊径。在草丛里穿梭了一段,最终回归到了景区大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