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车

6月中下旬 西藏阿里大环线+冈仁波齐转山

6月18日~28日阿里大环线精简版+冈仁波齐转山(之所以是精简版是因为时间有限,不去珠峰大本营绕一圈)
18日一早拉萨失去出发,28日晚上回到拉萨,具体行程如下(具体集合地点还未定,微信通知):
日期

6月28日

班戈—纳木错—圣象天门—拉萨

6月中下旬 西藏阿里大环线+冈仁波齐转山

阿里包车师傅已找好,为7座商务车。目前车上已有2人,希望再招2~3人分摊车费。由于本次会有2天的高海拔转山(最高海拔5700米不到),希望小伙伴也有徒步经验,可以相互照顾。转山可以轻装,不需要带重装装备。6月还是比较适合转山的季节~
费用方面,包车的费用15400元+住宿每晚200~300元+吃饭约100元/天+包车师傅的食宿,大家一起AA。
如有兴趣,请加我的微信husiyuan002(加的时候请注明一下8264论坛拼团)

发帖声明:本约伴信息为AA结伴组队,非商业活动,所有约伴人员以及作者本人共同AA实际费用(此条文字禁止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