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只需低成本,自行车照样可以骑快

自行车骑的快与慢,是有各种不确定的因素构成,我们唯一能做到的就是要保证自行车能有长期的保养,其他套件都可以保证自行车的正常工作。

就拿自行车变速系统而言,通过更好地使用变速系统,也可以让速度变得更快一些,这虽然听起来有点神话,但这是事实存在的现象,关键是要使用很大的盘片,更大的飞轮和更大的导轮效率更高。

其次还要具有低滚动阻的轮胎在高性价比的排名最靠前,但在速度和耐穿刺性方面较弱,因此请明智地选择。这一项很可能需要花钱,但是在自己轮胎寿命即将到达之前,购买正好所需的轮胎,那么其实也不算花费了。

不仅如此,还要耐用,防刺穿的训练轮胎与薄而柔软的赛用轮胎之间的滚动阻力差异可能很大,除非要进行短时间的试车或在良好的道路上爬坡,不然的话可以购买赛用胎来使用,因为这些轮胎通常很少有穿刺保护。

最后要看轮胎,我们都知道,真空胎的速度会比开口胎来得快,因为内胎在变形时会损失能量。同样也有试验表明,滚阻和防刺穿性之间能达到最佳平衡,而更多的补胎液则只会减慢速度。

如果轮组不兼容真空胎,并且还不准备抛弃内胎的话,还是有办法骑得更快,那就是使用乳胶内胎,乳胶内胎的滚阻相对于普通内胎而言较小,但是其价格稍贵并且可能每天都需要打气,但它们是速度提升最便捷地升级。

每一位骑友都有那么一阵子迷恋于追求速度,总想着怎么样才能再骑快一些,如果只是简单地加大踩踏力度或者加快踏频的做法,这听起来很楞种,或者如果已经用吃奶的力气踩踏板,速度还是无法提高的情况下,那么本篇希望能帮助到骑友们,目的就是能用很小的费用产生更大的价值罢了,好了今天就到这里,欢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