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不完整的飞天姑

烟雾笼罩着大地,把太阳公公远远挡在千里之外

中午煮一锅桂圆、葡萄干白米粥与大家分享,甚是惬意

傍晚偶遇蚂蚁搬家,观察许久。竟发现与我们徒步极为相似,他们分工明确,有领队或许也有收尾。它们也会有混乱时分,先头部队找不到前行道路纷纷折返大量蚂蚁聚集一起互相交换信息,最终达成一致结束混乱有序前行。像极了我们迷路时停下来交换信息查找道路。

勉强称为营地的营地,一面河流一面大山机耕道上还有雨水冲刷后留下凹槽

为改善伙食而带的美味腊肉,本来在路上还乐此不彼摘了些竹笋。谁知队友中有人竟说竹笋有毒需焯水后放几天才能吃,无心争辩加上下雨想着怎么简单怎么来,也就直接扔掉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在等待过程中我们也不忘自娱自乐,出来户外心情一定要好。除了生死悠关其它都是浮云

写在最后,虽没有按计划走完全程,但计划也是在变化中不断调整以达到最完美的状态,显然我们做到了。累过笑过就已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