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3

衡阳

出发,不止于到达

迷路小分队6号,自信加入本队的我开心过河。

然后是黄律师和青花瓷。

接下来是非常自信的老驴友尖峰时刻,迷路小分队3号,中途担心我们过不了溪,一直在等我们后来的四人。妥妥的好人!

最后出场的迷路小分队7号,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我们队伍的健健康康收队过河。健健康康一路都在关照队友,细心而温暖。

过溪后,我看到我们的位置一直在突队发的轨迹上(其实突队就是发出来给我们看看),且离终点只有3公里,一下子兴奋起来,开始全速前进。

过溪后是一段长距离爬升,让人有些崩溃。下午两点,下山四个小时后,刘永泉,我和wangxianjiang三人,先行到达梨树洲。咨询当地村民,才知道酃峰村离这里还有42公里的车程,步行也要两小时。技术派刘永泉坚持,轨迹是个环线,我们沿着轨迹走,应该会到。于是,我们又沿着错误的轨迹走了1.5公里,直到没有轨迹。着急的我,最先放弃,坚持要返回梨树洲包车回去。返回途中遇见尖峰时刻和健健康康,5人一同返回梨树洲。正当我们准备联系突队要黄律师两人的电话时,包车司机说看见黄律师和青花瓷沿大路往下走了。于是我们马上出发,车开出10分钟后,在路边看到招手的黄律师和青花瓷,喜极而泣,迷路小分队7人终于可以齐齐整整回去了!!!

一个半小时车程,下午四点返回酃峰村,整整9个半小时。此时队友们都已经吃完饭,在等我们了。见面一阵唏嘘,让队友久侯,迷路小分队感到无比歉疚。突队很宽厚,表示安全回来就好!  没吃中饭的我们,此时感觉晚饭太香了!

一路走来,酃峰村的恬静田园,攀登路上的碧水兰天,罗霄山脉的层峦叠嶂,梨树洲山溪的跌宕清幽都让我们收获满满。更重要的是,这一路走来的心境,山色变幻的惊喜不断,登顶最高峰的心旷神怡,迷路的沮丧气馁,平安归队的欣喜庆幸,都是比登顶更丰富的体验和经历。最后,感谢突队的无私奉献,感谢队友的一路陪伴所有一切,让我们出发,不止于到达!!!

感谢楼主撰写的精彩出行记录
whynot333 发表于 2021-6-8 12:49 返回衡阳途中的夕阳,明媚而温柔,为今天的行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一路走来,酃峰村的恬静田园,攀登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