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6

西北

腾格里沙漠五湖连穿

天鹅湖扎营地

每次旅行都会有不同的收获,会遇到不同的人,听到不同的故事……
看到你上车的那一刻,我的心也被你带走了,你又一次放飞梦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好羡慕,想想自己也总是做这样的梦,但身不由己只能想想,还好你是我同梦的践行者,等你回来,给我讲旅行中的故事……

我好想此刻有你陪在我身边,手牵手漫步在夕阳下,湖水边,享受这浪漫的时光……

今晚碧空如洗,月儿如钩,望着满天亮晶晶的星星,对远方的你思念如滔滔江河之水滚滚奔流……

在此之前,我总是一个人仗剑走天涯,无牵无挂,遇到你以后,我就是那天空中的风筝,无论飞多高多远,总有一根线连接着我,让我多了几分牵绊……
谁说驴友只知道傻走、自虐,他们同样有着浪漫的情怀,是生活中的强者,是完善自我的身体力行者,是值得钦佩的人。
生活中每个人所处的位置不同,扮演的角色不同,做出的选择也不同,无需对别人评头论足,也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适合自己就好,开心就好。
今晚旁边的商业团队开启了星空下的晚会,载歌载舞,好不热闹,睡梦之中又被他们的烟花爆竹吵醒,远离闹市的驴友在这一望无际的沙漠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美好的夜晚。

湖边日出

第二天的路程是最累,最远的一天。七点多钟大家整装出发,今天要经过 乌兰 湖,苏海图湖,到达太阳湖。

一起去影视城的陈小花。

本人沙漠绿洲,今天是我感觉最累的一天,上午还好,中午过后,感觉有点累,一直走在队伍后面,最后的四公里很是崩溃,还好先到营地的小帅哥逐月华放下背包来接我有一公里左右,哈哈,不服老不行,即使轻装也追不上他的脚步。
户外人就是这样,虽然都是初次见面的陌生朋友,走到一起就不分彼此,互相帮助,互相照顾,就像是一家人,这也是我一直喜欢户外的原因之一。

沙漠里小动物的足迹。

足迹

沙漠精灵

途中休息

乌兰 湖边的 蒙古 包,可以补充饮料。

乌兰 湖边

乌兰

沙漠公路,第二天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走在这样的路上。

苏海图湖,今天的第二个湖,匆匆而过,只留下一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