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腾格里沙漠五湖连穿

累到很惨的我

到达太阳湖营地,收费100元。

太阳湖营地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今天的太阳湖营地是她们的天下,红裙子,白裙子,绿裙子,穿在身上,千娇百媚,风情万种,让这远离喧嚣都市的大漠充满温情。

夜幕下的营地

戏沙

大漠孤影

太阳湖

身后的太阳湖

小帅哥逐月华

广东 三侠女

中途休息

第三天我们告别了太阳湖,最后一天的路程不远,陈小花陪我走在队伍的后面,反正也不着急,今天告别沙漠,以后不会再来了,慢慢的感受一下诗词里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意境吧。

打卡留念

中午十二点半到达徒步终点,司机师傅已经到了,返程途中最后的聚餐。

顺时针介绍一下,粉红衣服的陈小花、心开、lris、罗爱玲、逐月华、吴汉山、赵建林、428、嘟嘟侠、Kclen 、沙漠绿洲、危月燕、阿伟。

至此腾格里沙漠五湖穿越顺利完成,三天行程58公里。大家虽然来自五湖四海,初次相识,但是都互相帮助,互相照顾。组织者吴汉山和428、赵建林在前面寻找轨迹带路,Kclen在后面收队,阿伟、嘟嘟侠为大家拍照,其他队友也都前后左右互相照应,整个行程没有人掉队,也没有拉开太远的距离,只有我走的慢一点,始终在视线范围内,一公里距离左右。感谢大家一路相伴,希望有缘再聚。

接下来的两天,我来到 银川 的亲戚家,受到了他们的热情款待。兄弟姐妹及外甥女带我游览了西夏风情园,览山公园,鸣翠湖公园,带我吃了 银川 特色大碗面,超大的碗,非常好吃的面,使出最大的力气也没吃完,之后又参观了小妹的蔬菜大棚,采摘西红柿,遗憾的是没能到大哥的葡萄大棚看看他种的 维多利亚 葡萄。这次我因为要回家准备装修的事情,所以在 银川 逗留的时间有点紧张,85年曾经来过这里,这里的变化翻天覆地,如果不是时间来不及,我会好好游览一下,也罢,给下次再来留个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