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大连东海公园鳄鱼岛周边遛弯儿

这个周末山川和美花在大连,好久未见,周末相约鳄鱼岛望海亭烤肉。于是山川准备了肉,秀姐姐准备了各种菜,无名准备了水果,我准备了白水来蹭他们的肉、菜和水果……晌午刚过的时候做过瘦身运动的球迷背着个大西瓜也爬了上来,还偶遇佛晓&晓佛一家一起来到了望海亭。于是乎久未见面的山川和球迷留在望海亭叙叙久不见的互念;我带着一摞老小去周边遛弯儿消化食。沿着景区栈道先下到有茶馆的那个小海湾去看圣象天门,这里俨然已经成了网红景点,一干年轻人纷纷爬了上来拍照录像以示来过。圣象天门还是挺好看的,只因是未开发景点,需要落潮时爬石头上去,天门上方也有落石的风险,还是不太建议大家一探究竟。速上速下,留影后赶紧撤。沿着海边山崖上的越野跑小路去瞧瞧棒棰岛,这边风景确实独好。棒棰岛的海滩是美丽的,海水更是清澈的,过了端午,就可以下海游泳了。眼看已是太阳西下,爬回望海亭歹西瓜喽。收拾干净望海亭,打包回府。沿着开满玫瑰和金鸡菊花开的滨海路、林海路,踏着夕阳回家喽,美好的一个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