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香山拉腿

我们捡了些熟透的酸枣吃,酸中带甜,蛮好吃,每次出来总有收获,看过了四季美景,吃过了春夏秋冬。

香山虽被围起,但站在高处,依然可见里面漂亮的香山寺。

香山寺,历史悠久,据记载唐代已有吉安、香山二寺。1186年将二寺合一,金章宗赐名“大永安寺”,香山公园内的香山寺元代重修,易名“甘露寺”,明朝再建,称“永安禅寺”,清乾隆年间,在原址上扩建,形成了前街、中寺、后苑独特的寺院格局,御赐“大永安禅寺”。据H队说,香山寺也是刚完成新一轮修缮,以后有机会可以参观一下。

在山里行走,遇到好天气,可以俯瞰北京城,我们运气确实不错。望城内城外,高楼林立,芸芸众生。

在山里,虽然冬日寒冷,也会遇到一些小美好,带来一丝丝的惊喜与惬意。

非常感谢H队组织这次活动,也感谢H队、小马哥和少帅付出的辛勤努力,在拉腿赏景的同时,腐败了一次。我又跟着搭了一次顺风车,谢谢大家的关照。在坚持不懈的努力下,欠的游记终于补完,感谢大家的谬赞,也感谢大家的包容。我会认真地把我们的每次旅程、每次美好记录下来,革命尚未成功,小秦仍需努力。

欣赏大师精彩的美景大片
震撼美图!!!
感谢楼主撰写的精彩出行记录
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