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愿你也能找到一种属于自己的

寻找快乐方式

并长期坚持~

每逢假期前,各种脑海里想去的地方涌现。计划超前,静待下班那一刻。

夏日炎炎,爬山无力,愁着不知该如何度过三天时,驴友史努比发来行程计划,一看符合我心意,立马叫他务必拉上我。装备想着少有玩,家也不够宽敞,把朋友熊大的溯溪装备给借上了。

妹妹问候我去哪,我不太情愿的告诉了她,意想不到的是,这次把她老公也带上,一同去户外玩了好几天。

疫情期间,出行不便。但热爱的事,办法总有千万种。上车,关定位,开飞行模式。

有同事说,到处跑,这可是政治觉悟不够,我只能笑笑。每个人的爱好不一样,好好的假期,宅着不是我的风格,不上班,就进大山里折腾。算算日子,户外刚好七年之痒。愿能走得更远......

话说一群熟悉的人在一起玩,那种感觉简直爽爆了。说变就变,开心就好~

三天里,都住在石枯塘华丰酒店,难得疫情期间能接待深圳的游客。没有露营的日子里,也就不用担心风吹雨淋~真真好~

▼ 小凯 风语 史努比 山大王 火山 西西 丰 啦啦 未央 路遥+1 生菜 ▼

- 六男六女的旅程,正式开始 -

• 未央户外旅行 非常感谢,会注意的,愿疫情早日结束 2021-6-22 21:39
  • 佛山老林 特殊时期国家有特殊政策,特区人有特殊思维和特殊活动,但不宜写帖,对驴友驴界都不是好事,因为违纪违规。俺直言直语,纯属个人意见 2021-6-21 08:20

-01-

韶关 | 猴寨 6/12

暴露猴寨有些忐忑,这地目前鲜有人知,希望去的人,能够保护环境,别无所准备就前行,别让能去的地方渐渐变成了禁地~

那天醒来,窗外的小清新绿让人神清气爽。回到乡村里,静静地,舒服极了。

三天里都是八点集合,休闲游,就不必在乎时间咯,慢悠悠的去镇上吃早餐,有这群男驴友在,满满的幸福。早餐打包好,各种吃喝买好,服务必须给99.99~

计划总赶不上变化,然而领队前期功课做足,一点也不影响心情。

“绿眼睛”因两边检查站都不让上,只好换地。等我回神过来,已经从清远到了韶关罗坑。

第一天的主题:玩水

一路涉水,行走两公里,终于抵达最美地。一看到这清澈见底的水,忍不住往水里跳。水究竟有多深,不知道,也没有勇气脱掉救生衣放开了去游。

水很凉,还好太阳时而出来晒一晒。累了就各种吃~

当小雨点儿越来越大,咱们赶紧往回走。雨中行走,多了分刺激。啊 啊 啊~大声的呼喊,好似把心中所有的不愉快给宣泄出来。

然而,端午龙舟水下了没多久,就停了。停下来,继续玩。

水浅了不少,敢脱了救生衣,潜下水里游一游。可安全感总是在脚蹭不到石头的时候,有那么一刻心慌慌~

看来,还得好好练。

▼ 小凯 ▼

@队伍当中担当者之一,能背能逗能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