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水磨穿越泰安6月20

1. [本周日] 水磨穿越泰安1天 时间 6月20一天来回 交通包车或班车过去,穿越线不自驾 费用AA约80到100

1. [本周日] 水磨穿越泰安1天   时间  6月20一天来回   交通包车或班车过去,穿越线不自驾   费用AA约80到100

1. [本周日] 水磨穿越泰安1天
   时间  6月20一天来回
   交通包车或班车过去,穿越线不自驾
   费用AA约80到100

出发时间 早上8点出发,约9点半到起点,下午五点左右出山,约七点到成都建议装备 建议登山鞋,雨衣,登山杖,矿泉水两瓶以上,要窜林子,穿长袖,多背一套换洗衣服,防止山里露水打湿

出发时间   早上8点出发,约9点半到起点,下午五点左右出山,约七点到成都建议装备   建议登山鞋,雨衣,登山杖,矿泉水两瓶以上,要窜林子,穿长袖,多背一套换洗衣服,防止山里露水打湿

出发时间   早上8点出发,约9点半到起点,下午五点左右出山,约七点到成都
建议装备   建议登山鞋,雨衣,登山杖,矿泉水两瓶以上,要窜林子,穿长袖,多背一套换洗衣服,防止山里露水打湿

联系人,大师兄15882024514微信同号本次难度,参考赵公山

联系人,大师兄15882024514微信同号
本次难度,参考赵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