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雪山之吻 之 生命第一 永恒的8848.86米 2021年珠穆朗玛峰全程登顶纪实

这两张照片是刚刚登顶拍摄的

永恒的8848.86米 顺利登顶 珠穆朗玛峰 ,登顶瞬间我异常的淡定,还没有当年登顶雀儿山和田海子时候的兴奋,很平静轻松,在顶峰坐了十分钟后才开始拍摄视频

后面陆陆续续上来的队伍

上山容易下山难,安全登顶也要安全下撤才是,小心翼翼的下山吧,远望马卡鲁峰和洛子峰

5月12日当天我们到达C4营地,晚饭后用卫星电话给家里人报告了情况,家里人也放心了,5月13日到达C2营地,5月14日早上出发了,不到中午就回到了大本营,登山顺利圆满结束

回到大本营的我收到的哈达献上祝贺登顶成功

戴上几块珠峰的石头做纪念吧

卢卡拉机场住了一晚,再坐小飞机回到加德满都,飞机上看尼泊尔,不愧是雪山王国啊,真想搬回我们四川让大家攀登,也不至于到处封山了。

5月15日回到加德满都酒店住了几天,太贵啦,也吃不习惯,原本想6月1日的航班到达广州,提前14天做三次核酸检测报告,盼星星盼月亮到了航班全部取消了,啥时候回国成了天方夜谭。只希望祖国早日派飞机把我们接回去吧。

给力!等我有了充裕的经费,我也去登顶珠峰
发自8264小程序
安全回家
祖国万岁
毛毛现在才回家?不停的追逐梦想,终有一天梦想成真。支持毛毛,曾经参加过雪山之吻的二峰攀登活动,那时的毛毛,眉飞色舞的讲述着自己的登山经历,没想几年后已经登顶珠穆朗玛峰,厉害。
五百米路痴 发表于 2021-6-25 02:41 给力!等我有了充裕的经费,我也去登顶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