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父亲节小拉练-环十三陵骑行

2021年6月20日父亲节。带着儿子来了一次小拉练,主要是为了让孩子试试水探探底,体会一下长距离骑行的感觉,为计划的骑旅做些适应性准备。此次骑行全程距离96.94km,逆时针完成了“德永景长献庆裕茂泰康定昭思”诸陵的打卡。孩子的总体感觉良好,该疼的地方疼很正常,重要的是夏季骑行防暑降温措施必须到位,安全骑行身体健康是最关键的。
骑行数据-行者小G数据和百度地图预估数据基本一致,很赞!非广告哈
十三陵大红门父亲节小拉练-环十三陵骑行
德陵
永陵
景陵

此时已是中午12点多,带着孩子找了个饭馆,来了一碗永乐饸饹,终于见着平时不正经吃饭的儿子狼吞虎咽的样子了。饭后小歇,继续环陵。
长陵
定陵
昭陵
思陵
十三陵目前对外开放的是长、定(唯一发掘可以参观地宫)、昭三陵,康陵需提前预约,其他诸陵都在修缮保护中,相信不久将会陆续对外开放参观。
父亲节小拉练-环十三陵骑行
最后上个合影,给此次骑行留个美好记忆!
感谢楼主撰写的精彩出行记录
真希望我家娃也能跟我一起骑行
发自8264小程序
十三陵就是埋S的墓地。感觉无事绕行不吉。
zhb001 发表于 2021-6-21 16:41 感谢楼主撰写的精彩出行记录

感谢支持!
微信用户8422 发表于 2021-6-22 09:54 真希望我家娃也能跟我一起骑行

一定会的,加油!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21-6-23 21:18 支持好友。。。。。。

感谢支持!
聆听者205 发表于 2021-6-25 09:25 十三陵就是埋S的墓地。感觉无事绕行不吉。

我是无神论者,更多的是去了解感受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