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商道悟行·22KM | 城市徒步英雄企业联赛·深圳站圆满落幕

2021年6月19日,商道悟行·22KM 城市徒步英雄企业联赛·深圳圆满落幕!作为由商宗会打造的城市徒步lP品牌赛事,行大美深圳·迎建党百年的全城徒步狂欢活动,100+人参与。

早上6时,天蒙蒙亮,深圳湾公园D2出口早已聚集了大兴集团、永信控股、海伦春天教育等集团公司的创投精英及马拉松徒友,有参赛者甚至5点就从家里出发,兴致勃勃的赶来参加。

[p=20, null, center]唐非凡

[p=20, null, center]李树德

在开场致辞中,商宗会创始人唐非凡先生发表了开场致辞,他表示十分欢迎大家参与这场有意义的活动,为了庆祝建党百年,传承革命精神,传递健康生活。希望徒步可以给大家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习惯用健康的身体拥抱工作,享受生活,也希望能将商宗会提倡健康生活方式的理念分享给更多的小伙伴。

本次活动九人成组,属于团队赛事,就是为了让大家强身健体的同时能够增强企业凝聚力,链接更多企业家圈层。

在经过简单的介绍和专业的拉伸后,大家都有些按耐不住了。在商宗戈友会会长李树德先生的一声哨响后,「商道悟行·22KM 城市徒步英雄企业联赛·深圳站」正式拉开序幕!参赛者踏上征途,带着初心和热血出发。

行大美深圳·迎建党百年

要出发了,先喊个口号吧

热爱运动从小开始,主办方特设置了青少年组“,邀请了热爱运动的小朋友参与。

本次活动全程22KM,青少年组全程约10KM,途径深圳湾公园站D2出口—小沙山—大沙河公园西门—弯月山谷—深圳湾公园站D2出口,在这场公益与人文结合的活动中,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内心的愉悦。

有参赛者说道:“我很喜欢徒步运动,我曾经走过几百公里呢,但是忙于工作,已经两年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了,今天特意请假前来。”

我们的参赛者中不乏实力强劲的徒步发烧友,不求名次,但求走得尽兴,自发徒步33KM,最终完成公里数为37KM。

矫健的身影,成了深圳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运动需要循序渐进,非长期运动者不宜追求速成

有些参赛者开始跟不上别人的脚步,但有同伴的陪伴,哪怕疲惫,也要坚持到终点!团队赛的意义就是互帮互助,看来这点,我们的青少年组已经体会到精髓了。

最先回到终点的是我们的青少年组,有的宝贝走得意犹未尽,有的宝贝觉着强度已经很饱和了,微微还有些累,但都表示,下次还想来。

沿途共有4个补给点和2个打卡点,大家一边签到、拍照,一边欣赏深圳的好风光。

本次活动现场,身着统一服装的工作人员,积极热情地为大家提供服务。饮用水、医疗设备、沿路指示牌等,也是一应俱全。志愿者们也做好了十足的准备,随时为各位服务。

热爱生命体现在生活的每个不经意的细节中,照片定格了我们的微笑,也定格了我们对生活的热爱

世界不会辜负每一份坚持和努力,时光也不会怠慢每一份执着和勇气!走到终点的每个人,都是最棒的!走到终点的团队,都是最棒的团队!

11点56分,我们迎来了率先通过终点的第一只队伍,大家开心之余竟有些意外,可能团队赛的魅力就在这里吧,不是你冲的最快就是最好,要大家一起整整齐齐的

手牵手,一起走

跨过终点的仪式感不能少

女神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没事练练瑜伽

八队队长潘琳倩女士说道:“团队赛就是要整整齐齐的,我们团队的人就是从头到尾整整齐齐走完全程的,我们不追求名次,我们重在享受过程!”

恭喜以下团队荣获本次「商道悟行·22KM 城市徒步英雄企业联赛·深圳站」的前三名。

商道悟行·四队荣获本次联赛的第一名

奖品:桑葚养生酒

感谢商宗戈友会秘书长何沂航先生,为本次活动赞助桑葚养生酒,自有种植基地,由桑葚原液酿造养生美酒。

商道悟行·二队荣获本次联赛的第二名

奖品:电动牙刷

商道悟行·七队荣获本次联赛的第三名

奖品:公仔骆驼

为了鼓励小朋友的积极参与,我们主办方为每位参赛的小朋友还准备了小礼物~希望你们能带着对生活,对徒步的热爱,勇往前行!!!

「商道悟行·22KM 城市徒步英雄企业联赛·深圳站」圆满成功只是启动,后续资源整合对接才是新的开始。

主办方特意为大家准备了跨资源交流午宴环节,大家积极交流,畅所欲言,使本次「商道悟行·22KM 城市徒步英雄企业联赛·深圳站」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虽然结束,但对生活的热爱永不止步,欢迎关注商宗会后期活动,我们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