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我站在20岁的尾巴上,与青春挥手告别

[复制链接] 查看:11951 | 回复:30

思虑太多的人脚步也是沉重的

风景那么美~你怎么舍得忧伤~

可是青春本来就是一场明媚的忧伤

谁又不曾在青春里留下遗憾的过往~

如果你不快乐

那不如放过自己吧

生命不过是一场花事

花开花落终是空

何必烦恼何必执着

如果你不快乐,那不如简单的生活,静静地看一棵树怎么生长,静静地看一树繁花如何绽放凋零,何必暗自神伤,何必活在回忆里对过往念念不忘。

这是第二次来大管岛,一般相同的地方我不会去两次,但是凡事都有例外,一切看心情,行动派,说走就走,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我乘坐的飞往江浙沪的航班已经起飞。

本以为生活就要这样一直不温不火的持续着,从没敢想过离开青岛去其他地方工作生活,年轻时与父母争执这个问题的次数太多了,几年过去了,作为屡屡战败的一方,已经不敢再抱有去其他城市闯荡的这个念头。

谁知母亲前天中午突然决定让我去自己喜欢的城市,这个决定除了让我意外更让我措手不及,这些年已经修炼的很佛系,不再有漂泊远方的念头,不再想着如何离开青岛。

母亲终于同意我去远方,整整两天才收拾好我的心情,我已经懒散的不成样子,如咸鱼一样摊着的日子太久了,突然间恩赐我离开,我竟然直到此时此刻还恍恍惚惚。

不知母亲为何突然建议让我独自去别的城市,可能是看我自从大管岛回来一直闷闷不乐吧。

如果每天看到的都是不快乐的我,父母肯定更加难过吧,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成全,因为我们最终目的,只不过是希望对方开心快乐。

我听过一句话:一无所有的人拥有全世界

也许,是真的吧,当你什么都没有的时候,你才有勇气迈出去寻找幸福,反正一无所有,一切所得都是拥有。

任何时候都要照顾好自己,爱自己才能好好爱别人。

如果你压抑,痛苦,忧伤,不自由,又怎么可能在心里腾出温暖的房间,让重要的人住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