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1年清明节82天骑行内蒙东北边境线游记[续,17年骑行东北边境线满洲里折戟沉沙

南方大卫 发表于 2021-10-14 10:29 好像知道你在说谁,哈哈

谢谢你的惠顾,我是一个底层的老知青,就是想在不多的时间里,丰富一下自己的生活,你肯定是看完了我的游记,相逢何必曾相识谢谢了
c老虎 发表于 2021-10-12 16:58 认真学习看完,佩服膜拜

没有什么可以佩服的,我在这里论坛里骑行速度是最慢了,每天的行程距离是最短的,就是毅力是最强的,其实长途最困难的不是制定路书,不是中途遇到的困难,不是风餐露宿,只是要出发的前刻仍在犹豫不决,只要是你推车出去了,长途骑行就完成了一大半
c老虎 发表于 2021-10-12 17:18 认真研究了骑行线路,做了几张图,为以后北大荒、中俄朝边境骑行作准备。 ...

真的有这样的路线路太好了,可惜的是我自己不会制作,谢谢收藏了
  • 小平快乐 谢谢,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值得祝贺的,我是千万个癌症患者里侥幸逃脱的一个,昨天是我手术后的第五年,我的第一趟东北之行,就没有想回来,觉得马革裹尸也是豪迈的,可是我活过来了,协和医院也觉得是一个奇迹的,我也 ... 2021-10-23 13:39
看完了,心向往之。争取有生之年去长途骑行 :)
  • 小平快乐 人的生命在自然界真的太渺小了,无论是什么样的年纪,什么样的身体,什么样的经济条件,只要是想了自己的愿望,不管是什么,只要能够去的,就走出去,实现自己愿望的最困难的就是走出实现愿望的第一步 2021-10-23 13:41
小平快乐 发表于 2021-7-22 09:45

其实就是这样,不要把骑行当做不可逾越的困难,当做一个 ...

“但是永远不能丧失信心,缺少毅力,只有这样每一天到达预订的终点后,才会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景象,哪怕只有一个简单的床铺,饭馆里只有没有任何鲜美味道的饭菜,也是一种油然而生的幸福感,满足感”。赞赞赞.......,佩服!为您加油!!!
  • 小平快乐 很惭愧,在这个论坛里,我的骑行经历是最差的了,但是我就是有一个想往骑行的心 2021-10-23 13:42
南方大卫 发表于 2021-10-14 22:10 还有最后一小段行程没发出来啊,也得给我们一个机会祝贺你一下嘛 ...

谢谢,真的没有什么可以值得祝贺的,我是千万个癌症患者里侥幸逃脱的一个,昨天是我手术后的第五年,我的第一趟东北之行,就没有想回来,觉得马革裹尸也是豪迈的,可是我活过来了,协和医院也觉得是一个奇迹的,我也至今不明白怎么就活过来了,全国最权威的医院,最有经验的医生,多少次的诊断是不会错的,错的是我吗。阎王爷不喜欢骑行,所以没有让我走向奈何桥
有点高 发表于 2021-10-22 13:35 看完了,心向往之。争取有生之年去长途骑行 :)

秦岭自然风 发表于 2021-10-22 17:32 “但是永远不能丧失信心,缺少毅力,只有这样每一天到达预订的终点后,才会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景象,哪怕只有一个简单的床铺 ...

• 秦岭自然风 三天时间看完了了大叔的帖子,真的很让人感动,也很喜欢您这细水长流的日志,给后面的骑行者能带来很多的实用信息。很希望能早日看到您的下一次长途骑行,相信您至少还有十年的骑行时光。祝健康快乐! 2021-10-25 16:28
小平快乐 发表于 2021-10-23 13:42 很惭愧,在这个论坛里,我的骑行经历是最差的了,但是我就是有一个想往骑行的心 ...

• 小平快乐 谢谢你的关心,也许是我在最权威的北京协和医院让最权威的主任做的手术,也许是因为我坚持做完了半年的八个疗程的化疗,这次医生也是不相信我的今年的检查结果,,他们告诉我癌症还是不可战胜的,我此刻只是和癌魔相 ... 2021-11-3 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