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1年清明节82天骑行内蒙东北边境线游记[续,17年骑行东北边境线满洲里折戟沉沙

这里还有各种的古钱币,也是有文字的说明,

他们是这里的志愿者,免费为大家服务的,今天没有游客,也就是轻松了一些

这里除了沙雕之外,还有很多的娱乐的地方,游泳馆,娱乐官等等,

这里还有一个夏天用的水上乐园,

沿着这个木栈道,就是可以一直的走到大海了,

虽然从今天开始十几天我都是要沿着海岸线骑行了,但是这是我这次出来后的第一次见到大海啊

这里是一个观景台,我看太大了,而且我还要保存体力,继续的骑行,就没有上去

这里也有美人鱼的故事和很多的外国的经典的神话故事

就在家门口的最近的北戴河,来过几次了,但是真的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啊,这里还有很多的正在建设中的娱乐的项目

已经是下午了,也是来了一些游客,这个正在照相的人就是无锡来的,专门的到这里看看沙雕

这里是挨着海边的沙滩,就是大风的今天,也是有很多人在招呼我,这里有各种的沙滩摩托

因为风大,这里的滑沙还是算滑草,已经是停止了

这个是尚未完成的作品,雕塑人已经是完成了人物,但是还有很多的固化和修整的工作要普通的工人来完成

现在任何的景点都是不会忘记真正的 肯花钱的人,就是我们的后代,这里全是儿童世界

虽然是挨着大海,这里也是人工挖掘的,让人们在这里休闲

时间的关系,还有很多的景点都是没有看,这里的天安门也是坐在观览车上拍摄的

出口和任何的著名的旅游区一样,也是必须的通过一个很长的商业区

在景区里没有睡觉的地方,出来之后,今天的风太大了,也是无法在路边的候车厅休息,幸好看见了这些水泥管,钻进去,没有风的影响,睡的真好

继续的骑行,在北戴河的新区的海边,真的是娱乐的公园一个挨着一个,小的公园就不说了,又是遇见了一个公园,停下来看看,我的老年证是可以免费进去的,在外面看,是一个水上世界,就是在北京城里也是有的,没有进去

想上大海里乘风破浪的人,可以在这里坐船,但是风太大了,今天没有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