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

广东

穿越南丹山秦皇风车山奇石河越野比赛场

今天风和日丽,一大早起来,先到一个江心岛玩玩越野,有五六台车在河边草地露营,生活真好!然后出来穿越南丹山河边这一面,路是好路就是好多水坑,深就不算,还可以过,一直穿越去到界牌石场,才见到人,呵呵!然后入村,在一村民家开的早餐店饱餐一回,花了15元,好饱,再去秦皇山烈士墓碑那拜拜,今天人气很高,不少人来致敬!随后一伙人向秦皇风车山进发,很多路都铺好水泥路了,上到中间,带路的偏要带上去那个没铺好路的,要走烂石路的,结果是一台MT650不敢上,一个GSX250倒车,一个宝马850GT倒车,哈哈,我就顺利上到顶!这里四面八方都是风车山,要走完也不可能,那就选择了一个有水泥路的再来跑跑,就满足了,然后出来走村路向威整奇石河进发了!先上图,今天真的是精彩纷呈:
早上在捉鱼的小船
你敢走吗

稻谷熟了,在晒谷了,真快啊!
爱国教育

秦皇山烈士墓碑

秦皇山风车山

接下来就是徒步奇石河越野自行车比赛场,然后顺利逃票进入景区,哈哈,在景区转了一圈,感觉这60大元门票真不值,好在我一分钱不花!最美的只能算龙银大瀑布,玻璃桥还要再买票,60元。高又不高,大又不大,贵,我上边站站,拍拍,又省了60元了!

奇石河的水不清,一般般,很多小孩子在捉鱼,我就在泡脚!泡完回程,期待下期之旅!
[media=x,500,375][/media][media=x,500,375][/media]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精彩,玩的很嗨
如此精彩的游记照片,必须顶起来
如何逃票  来个攻略呗
迪安777 发表于 2021-7-6 00:32 今天风和日丽,一大早起来,先到一个江心岛玩玩越野,有五六台车在河边草地露营,生活真好!然后出来穿越南丹山河边这一面,路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