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驴友户外团队源于荒野探索精神和对生活的热爱 ●白土梯~悬空栈~雹珠路(天平古道晋豫

驴友户外团队源于荒野探索精神和对生活的热爱

白土梯~悬空栈~雹珠路(天平古道晋豫雄关18盘)

【户外团队】小猫游园户外运动俱乐部

【技术支持】新乡登协户外技能登山

【活动时间】6月27日

【出行方式】自驾出行&徒步登山

【参与人员】嫣然,千载难逢,70后,玲儿,星,开心就好,随缘,亮园。

【公用装备】自驾工具,绳索,户外登山应急救生物品等。

【个人装备】对讲机,头灯登山包,遮阳帽,户外专业服装,登山杖,不低于3升水,防暑等户外装备和用品。

小猫游园能为大家干点啥???

不仅在户外义务为你量身定做各类不同的徒步线路,穿越线路,攀爬线路,技能装备线路和别样的自驾线路,还能和你一起去名山大川,人文景观,自然风景区的游览,更能为企事业单位提供团建支撑,红色旅行户外活动的筹划,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提升团队协作力、凝聚力、执行力和竞争力!!!

驴友户外团队源于荒野探索精神

人与动物不同的地方是能够主动去发现,去探索,去寻求美好的期待,探索是一种积极进取的行为,是充分认识自然的行为,也是超越自己行为的体现,探索可以树立强大的自信,探索可以切身体验到人的渺小,从而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处景色和每一道风景。

在野外,可能会遇到没有食物,没有水源,也会经常迷路,还可能意外跌落,甚至会碰到凶猛野兽,这就需要我们团队有无所畏惧的追求,也体现到每个人要具备这种热爱生活和勇于探索的精神。

是的,小猫游园户外团队每个人表现出来的勤劳、勇敢和顽强的优良品质,以及互帮互助互谦互让互尊互爱的团队主义精神,就足以说明是一支能够克服和战胜困难的一支队伍,我们怀着单纯和质朴的探索精神去体验生存的难度,去体会登山的乐趣,去探寻和发现大山深处神秘,我们相信必会发生扣人心弦的故事。

或许,这就是促使我们一起去探索的魅力!!!

驴友是热爱生活的一群人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的追求,对自己有要求,也都有美好向往的诉求,驴友就是将自己的诉求、追求付诸行动的一群人,是真真切切热爱生活的一群人,更是出类拔萃的户外爱好者“驴友”。

热爱生活源于点滴情趣

通过这次出行,大家能够一路开心的互动,说明我们都是有情趣的一帮驴友。在驴途中你拉我一把,我帮你一下,他也警示提醒,这不仅是责任更是亲情。

@嫣然告诉大家山野时令果实“李子”等野果美味,让大家驴行途中享受酸甜可口的野果。她在夜路驴途中,始终都在关照着自己身边的人,或许是灯光帮人,或许是安全提示,这些行为叫人感动。

@千载难逢在出行的头一天晚上,为大家包特色美食“粽子”直至凌晨,试想,本来就是绝世无双的独创秘制粽子,上到山顶和大家分享的仅仅是粽子吗?@千载难逢的行动更是源于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情趣。

@开心就好和大家分享自己收获的野生果实,也是对这个团队每一位队员的认可,为大家拍美照更彰显了对团队的爱心的奉献。

@70后可谓是我们这个团队的开心果,让我们大家走一路嗨一路,欢歌笑语陪一路,她更是在艰难地段一马当先的开路者,这些行为告诉我们这就是担当,也体现了户外人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