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露营点,我们至少有两次腐败大餐,当归炖土鸡真的是美味可口,怕有高反,每次我只能偿试着喝一瓶啤酒,晶晶只不同,纵情豪饮,拉登和小六酒量则很大。他们还拉上小六的姐夫、歌唱家牦牛等陪我们一起唱歌跳舞,藏民天生就会唱歌跳舞,听说小六的姐夫就是因为唱情歌才追上他的姐姐,小六的女朋友也非常漂亮,他们定亲只需三样东西,小六跟我讲过,具体是什么因为高反忘了,呵呵,反正不是豪宅也不是豪车更不是高昂的财礼,他们的爱情故事非常朴素感人。

Day5:坡将上方营地-亚贡村。今天是出山的最后一天行程,大家都很放松。胖大姐带着梅梅和洪雨先行,茂哥因为腿伤也先行出发,九叔这天有点拉稀,因为等他,晚出发了半个小时。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下山对我们大爷级别的人来讲真是太痛苦了,还好带了两个护膝,有了包裹,对膝盖有保护和缓冲作用,前半段路放开步子,一路下降,很快就追上了梅子和洪雨,到了一 个小木屋,抬头一看,又要翻越一个海拔4400米的垭口,此时,晶晶、小苑、九叔和小张已经爬上半山腰了,他们四人说要最先出山,赶到德钦洗头洗澡,在我心肺剧烈扩张痛苦时刻,终于踏上了4400米垭口。此后便是一路陡降,先后穿越了一片原始森林、竹林和湿地,环境非常漂亮,拍了几段视频。因为一路陡降,我的右膝盖已经到了极限,无法弯曲痛疼难忍,只能一瘸一拐地完成了最后的冲刺。除了晶晶、九叔、小张和小苑轻松抵达,茂哥在最后一段也迷路往返几次,梅子、洪雨、阿昌更是拼到了体能的极限,终于大家还是顺利地回到亚贡村。“卧平”也是徒步的一种境界,记录一下即将成行的梅里北坡秘境(54楼视频)

gtwnana 发表于 2021-7-8 09:43 [

[s ...

传说中的蛤蟆功!
在返回德钦的车上,司机小哥哥说,你们这个团队真了不起啊,大家很团结,玩的很开心。是的,一次成功的旅行,除了自己要有充分的准备,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安全的团队,我很幸运加入到这个团队,很幸运认识了这些有趣的朋友!
茂哥,户外资深元老,国內主要雪山路线都有他的足迹,一次背包把摔断的肩甲骨固定钢板压弯,此次北坡之行脚踝关节还打着钢板,疯狂吧。关键还是个老帅哥,中国地理杂志2018年第十二期彩页上有他在罗布沙漠的裸体模特照!“卧平”也是徒步的一种境界,记录一下即将成行的梅里北坡秘境(54楼视频)
洪雨,茂哥的小迷妹,南京古城的小美女,十六岁就徒步拉萨,据说九叔和小张被她拿捏的死死的古怪精灵,哎,年轻人的世界我不懂。七月二十号南京碌口机场的疫情,第一时间主动跑去核酸检查,体现了应有的素质和担当,平安健康快乐就好。“卧平”也是徒步的一种境界,记录一下即将成行的梅里北坡秘境(54楼视频) “卧平”也是徒步的一种境界,记录一下即将成行的梅里北坡秘境(54楼视频)
梅梅,长腿摩登女孩,天生丽质,无论有多苦多累,只要九叔或者小六拿出手机,立马精神抖擞,跟打了鸡血一样兴奋,各种摆拍,花枝招展,浪费无限,挂着彩色气球爬山的也只有她了。“卧平”也是徒步的一种境界,记录一下即将成行的梅里北坡秘境(54楼视频) “卧平”也是徒步的一种境界,记录一下即将成行的梅里北坡秘境(54楼视频) “卧平”也是徒步的一种境界,记录一下即将成行的梅里北坡秘境(54楼视频) “卧平”也是徒步的一种境界,记录一下即将成行的梅里北坡秘境(54楼视频)
13541206573 发表于 2021-8-6 20:39 我想知道你们的帐篷,背包在哪买的?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

淘宝上什么都有卖的啊
小苑,徒步巾英,去年刚爬完EBC,装备精良,经验丰富,体态轻盈,给人一种精致的感觉。这边刚结束,转身就到了拉萨,转冈齐,游札达去了。“卧平”也是徒步的一种境界,记录一下即将成行的梅里北坡秘境(54楼视频) “卧平”也是徒步的一种境界,记录一下即将成行的梅里北坡秘境(54楼视频) “卧平”也是徒步的一种境界,记录一下即将成行的梅里北坡秘境(54楼视频) “卧平”也是徒步的一种境界,记录一下即将成行的梅里北坡秘境(54楼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