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

看,“最长的彩虹”

漳平自行车运动协会“骑行百里送祝福”100公里骑行活动拉开序幕。由于骑行里程长,休息时间不同,协会采取灵活措施,在确保安全第一的前提下,人员自由组合,线路自由选定,在7月1日前,一次行程骑行超100公里同时附上图片及骑行轨迹在协会群里展示即为达标,协会将给予神秘礼物以资鼓励。骑行活动规则一出,许多骑行爱好者跃跃欲试。
为了参加这次活动,我特意选择从漳平——大深——福田——尾厝这条路线,来回约100来公里,路上车子少,坡道不多,最关键的是沿途风景优美,比较适合小团体骑行。我邀了两位骑友,一起骑行百公里。
尾厝村,地处安溪县感德镇西北部,距离漳平市区约52公里,是一个革命老基点村,这里风景优美,气候宜人,云中山省级自然保护区主峰太华尖就在村西北部;这里曾是电影“最长的彩虹”主取景地,尾厝大桥因其高度突出,成为福建省内众多铁路线中的一道美丽风景,也是该村的名片;这里茶叶品质优良,以其“质优、味香、韵浓”的特点享誉国内外,产品畅销,茶业富民政策得到有效落实,走出了一条地地道道的“茶业富民”之路。

北山易人 发表于 2021-7-8 20:55 漳平自行车运动协会“骑行百里送祝福”100公里骑行活动拉开序幕。由于骑行里程长,休息时间不同,协会采 ...

出去溜达溜达,挺好
这车和我的真象,近期俺也计划外出骑行了
精彩好帖,感谢分享。
如此精彩的游记照片,必须顶起来
看,“最长的彩虹”
顺着九龙江畔而下,穿梭在竹林间。

来到涵梅大桥,休息片刻。看,“最长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