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和尚工作不敬业

2021-07-09 12:18 来源: 潇湘晨报

原标题:多名00后女学生从外地跑进浙江深山追星,还对警察叫嚣:不叫明星出来不下山

为了一睹偶像真容,暑假刚开始她们就往上山跑,甚至一蹲就是一天,直到找不到下山的路,还好他们伸出了援手。

“救救我们!我们下不来了!”7月7日晚上8点,浙江省绍兴市富盛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10多名“追星族”被困山中。

接报后,富盛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往现场进行救援。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被困人员此时正在山上呼救,被困地点周围山坡陡峭,灌木丛生。因为天色已暗,盲目下山稍有不慎就会滑落下来,甚至受伤。

民警打着手电筒,经过一阵摸索,终于在杂草丛中找到了一处下山点。“注意脚下,手伸过来。”民警将梯子扛了过来并固定好,将被困人员从山坡上安全扶下来。直到9点,被困人员才全部得救。此时,救援人员的衣衫早已被汗水浸湿。

就在救援的过程中,还有一批批学生模样的人开车过来,想要上山。出于安全的考虑,民警一一将她们劝返。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她们如此疯狂?

原来,一剧组正在富盛一酒店拍摄一档综艺节目,不少明星大咖都来了。得知这一消息后,很多粉丝慕名而来,有从东北、上海,甚至香港特地赶过来,只为一睹偶像真容。据了解,他们之中,大多都是女粉丝,都是些00后。

(粉丝不听劝阻,执意往山上跑)

当天下午,为了能够看到或拍到偶像,一些粉丝不听巡逻警力劝阻,执意要往上山跑。“赶快下来,不要上去了,那边太危险了……”巡逻警力和剧组工作人员也曾多次劝阻这些蹲在山上的粉丝,但无奈换来的都是无动于衷,甚至有粉丝叫嚣:拍不到明星我就不下来,除非你们把他们请出来。

(不少粉丝被劝阻下来)

为了寻找更好的拍摄角度,不知不觉中,天色暗了下来,巡逻警力一直在旁劝阻:“天色暗下来了,赶紧下来,不然真有危险了。”这时有不少人被劝了下来,可是还有一部分粉丝仍在“苦苦坚守”。直到夜幕降临,下山的路也看不清了,这些粉丝才想到要报警求助。

这神马玩意
  • liu558111 天热出去少,安全事故少,看到沙雕上山追星被救,顺手复制黏贴过来搞搞笑。 2021-7-10 11:27

戏子为荣的年代,正常价值观。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liu558111 发表于 2021-7-9 20:11 多名00后女学生从外地跑进浙江深山追星,还对警察叫嚣:不叫明星出来不下山 2021-07-09 12:18 来源: 潇湘 ... ...

能不能不发这种新闻呢,负能量满满

zhb001 发表于 2021-7-9 20:16 这神马玩意

这个不归和尚管
哈哈哈,这就是顺手粘过来搞笑的。我想和尚大人绝对不会因为这种调侃生气的,要不也不会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