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

阳民约骑明天中牟中央湿地公园与中牟森林公园,全程130公里左右,路线如下:

出发地:河南省体育中心(出发时间:6:30左右)

沿着三全路一路向东,到郑州龙湖湿地公园,沿着龙湖内环北路一路继续向东骑行,到达龙湖内环东路与北三环交叉口,沿着北三环一直向东,到达北三环与东三环交叉口。

沿着东三环,一直向南,到达东三环与郑开大道交叉口。

沿着郑开大道一直向东,到达郑开大道与雁鸣大道交叉口。

沿着雁鸣大道一直向南,到达中牟中央湿地公园,休息拍照30分钟左右,向南进发,到达中牟森林公园,休息吃饭,睡午觉。

上午行程50公里。

下午3点返回。

路线如下:

沿着贾鲁河河岸一路向西,到达郑州文化北路与贾鲁河交叉口,继续沿着贾鲁河河岸往西到到河南省体育中心,全天行程结束。

下午行程80公里。

路途小休整三个点:北龙湖东路与北三环交叉口休整;

路途大休整两个点:

一是上午的象湖生态湿地公园。二是下午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

大休整点介绍:象湖湿地公园以西景观工程以养殖水面为主,建设面积约1.89平方公里(约2800亩),是集旅游、休闲、游览、娱乐功能于一身的市民生态游憩中心。工程位于象湖西堤以西、昌南大道以北、真君路以东、水厂路以南。是“鄱湖明珠 中国水都”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象湖景区西堤以东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景区约3.45平方公里(约5200亩),其中水面约2.69平方公里(约4000亩)。

郑州中国绿化博览园简称郑州绿博园,位于郑州新区核心区,即郑州市区以东郑汴产业带白沙组团与官渡组团之间的生态绿化防护带内,万三路(规划的新107国道)以东,中央大道(郑汴物流通道)以南,人文路两侧,园区总面积196公顷。

要求:

变速自行车

头盔,手套,护膝,护腕等(其中头盔是必备);

3~5升水;

牛肉、牛奶、巧克力、饼干、面包等食品;

休息地垫或四合一防潮垫

昨天作业 阳民单人单车贾鲁河往返象湖湿地公园80公里(全程视频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