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0

华中

穿越大小神农架,见到了野人,也见到了真正的大神。

D5(5/5)宜昌打卡:两坝一峡一日游、游客集散中心至陶珠路夜市闲逛,晚上22回老家。
全程数据:进山3天,往返6天,徒步31.14km,爬升2.1km,下降3.2km,最高3092m。

成员
  本次行程全队49人,将行前贴里面的队员,copy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伊利丹(男),美丽心情(女),张保权(男),艾尔特曼(男),苏叁(女),戈壁滩上的石头(男),美美哒(女),月半三(女),魏峰(女),米兰驴(女),阿拉米斯(男),微微微微(女),泉水叮咚(女),向北(男),大漠孤烟(男),沙鸥(女),暴走的猫(女),野百合(女),山竹(男),海阔天空(女),潇湘(女),黄梓轩(男),叮当当(男),田木夕(女),哈户(男),疯丫(女),二货(男),波哥(男),季节(女),阿金(男),道士(男),王子文(男),瑪雅飞影(男),蓝色梦幻(男),老赵(男),杜子(男),孙秀红(女),  糖梨(男),polo(女),BartYCChiang(男),阿年(女),付ning(男),海边的卡夫卡(男)  ,依恋小分队(4男1女),舒畅(男)。
  具体介绍,就不多说了,反正都是大神。后续游记中,可能会连续出现滴。
  噢,本人,本人是糖梨,必须要说明一下!

分工
  (照样白嫖行前贴里面的内容---辛苦了向北)
  领队:向北
  副领队:苏叁 波哥
  财驴:米兰驴
  队医:黄梓轩 野百合
  前锋:常驻:杜子 轮值:沙鸥 月半三 疯丫 舒畅
  押队:第一天:舒畅 阿年,第二天:波哥 苏叁,第三天:哈户 田木夕 第四天:山竹 苏叁

分组
  (第一位为组长,且规定:组长没有义务负责组员吃喝,但可以帮助组建小组群,组织协调好组员之间的搭伙需求。)
  一组:二货 米兰驴 黄梓轩 阿年 叮当当 瑪雅丶飞影
  二组:美美哒 老赵 孙秀红 BartYCChiang(江颖俊)
  三组:季节 潇湘 糖梨 付ning 海边的卡夫卡
  四组:魏峰 大漠孤烟 泉水叮咚 王子文 海阔天空
  五组:田木夕 哈户 月半三 阿拉米斯 微微微微 沙鸥
  六组:依恋、强盗、山峰、蓝色天空、羊羊。
  单兵组:波哥 苏叁 美丽心情 张保权 艾尔特曼 戈壁滩上的石头 向北 暴走的猫 野百合 山竹 疯丫 阿金 polo 道士 蓝色梦幻 杜子 伊利丹 舒畅

装备
  说实话,这个环节,我是特别不愿意写的。不是档次高低,也不是轻量化,而是因为一个字:重(菜)!!!
  重,真的重。多少?不带水53.2斤!
  西瓜4.7斤,苹果5个,小黄瓜12根,冲泡米6包,牛奶奶3盒等,反正3早3晚3路餐,就不下10斤了。。。
  付ning说,“背最重的包,挑最尖的刺”。呵呵,我也是不想带这么多呢!要回家一趟,要考虑山里的里里外外,只能多备。
  最终,起始50以下(寄存5-7斤),走完30以下,符合预期。吃的几乎吃完,仅剩一把糖果和半罐葡萄干。
  多带:一次性袜子、内裤、鞋垫各两双,一次性手套一双,冲锋衣一件,暖宝宝一个,充电宝1w(5k+1w+2w,2天3充)。
  冗余:墨镜,充气垫,速干衣没必要两件?
  欠考虑:裤子不防大雨以至左鞋湿了,钥匙忘寄存,盐没用袋装,果干盒未替换。

火车
  得益于米兰的精心安排,我们40+人挤上了同一个车厢,所以那个场面,热闹得像party,像亲人团聚,火爆的很。
  也许是第一次参加活动,除了楠哥一个也不认识,甚至闹出了问路过的向北,是群里哪位的笑话。还有,因为包重被强制检查,尴尬至极。
  迟早是要融入,也要想办法融入的。车上一会后,我换了休闲装,并加入了狼杀,即使很多角色的技能都无法准确记忆。。。
  火车上,还吃了小狼的蛋糕:专门为寿星准备的。只是没想到关键人物鸽了,就这样,被提前瓜分。
  出发前夜,一个个如饥似渴,又异常兴奋,莫名地期许与担忧。

神农架(2)一路爬升,没有爆在路上,却倒在营地。

本文共有 2635

如果觉得页面很长

那是因为美照很多

第2/8篇游记:徒步的第一天,一路爬升到迷宫营地,然后,恶心晕菜!说好的会拉爆呢?

关注 | 分享 | 赞 | 收藏 | 在看

糖梨
爱生活,更爱山野。愿你我,不负将来。

清早挤出车厢,外面敞亮空旷,是个好天气。小伙伴们很兴奋,站内拍完照,站外又合影。
  寄存行李,再经两山相夹的兴山服务区,抵达木鱼镇。镇上,出奇地安静,游人的木有,感觉我们的出行,不在五一这个档口。
  直奔米兰预订的餐馆大吃特吃后,车子送到房界垭的拐角处,正式出发。

走进林中,只见枯叶满地,脚步经过的地方,折断的草头嫩叶,横七竖八地躺着。
  “绝版路线”,“就我们一支队伍走”,“太幸福了”,回程的车上,很多小伙伴都如此感慨。是的,至少从当前的痕迹可以推断出,许久没了人迹。
  看着汁液流淌的残枝破叶,内心,有些歉疚。但又能怎样呢,行走必留痕迹,愿这些顽强的生命,茁壮成长吧。
  (特别声明:此次进山,已经报备)